close

一千了!哇啊啊~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滾
這篇比較偏向搞笑(?
可以搭配較歡樂的音樂,我不會告訴你們,興彈少年團是我覺得最適合的。

糖雞的日常食用手冊

糖雞的日常是很不正常的,

這是我拋棄節操寫出來的文,食用之前請拋棄節操


我是上次想反攻但是失敗的朴智旻,其實我原本應該是攻才對,你問為什麼?

我今天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和玧其在一起的過程,還有為什麼我會覺得自己應該要當攻.
 

「智旻啊…你愛阿米們嗎?」

「當然啊,這是什麼問題。」

「那我們在一起吧!」

「這和我愛阿米有甚麼關係!」

「你看啊,阿米他們那麼喜歡糖雞,所以為了他們…」

「停」你們說角色相反了?不!

霸氣的閔玧其,高傲的閔玧其,是一個該死的甲甲,

這是他知道我跟他是一對cp後第一次騷擾我,

這傢伙傲嬌治不住,抽風起來擋不住,

你們想不到這個傲嬌攻本來是那麼主動的人對吧,更傻眼的還在後頭。
 

「頭好暈…」

在拍攝MV的時候,只穿薄薄的一件就上去了,偏偏其它成員沒感冒,就只有我中獎…

當我在床上凌亂的時候,傲嬌攻走了進來,

別跟我說你不知道傲嬌攻是誰!

「智旻,你沒事吧?」我看起來像沒事嗎?

他走過來,摸了我的臉頰,

「你身體好燙,該不會…」

沒錯,我感冒了,你總算開竅了,我點了點頭,

「你被下藥了?!」恩?什麼鬼…

他無奈的搖了搖頭,
「沒辦法了,哥來幫你吧…」
他一邊脫掉上衣,一邊露出一副其實很爽卻還裝作很無奈的表情,
我用了我僅存的力氣踹了他一腳,
「你連被下藥和發燒都分不清楚嗎?拜託你不要再來煩我了!」
天啊…他好像真的分不出來,
不過那夜,他照顧了我一整晚,這就是我為甚麼覺得我才是攻的原因,
那時候就算我怎麼罵他也沒關係,還像個賢妻良母一樣照顧著我,
不過自從那天過後,我竟然對他有了感覺,奇怪的是他再也沒來騷擾我了…
反而和號錫哥好了起來,話也變很少,不知道是不是忙著作曲的關係,雖然耳根子清靜了許多,卻感到有點不習慣…
 
 
今天排演的時候他昏倒了,他不停的自責自己…
雖然很想去關心他,安慰他,但我卻沒有勇氣…
好吧…我承認我變甲甲了,但我現在怎麼像個受一樣,不行!
我是釜山的男子漢,就算變成甲甲還是要很男子漢!
我站在他的房門前,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敲門,後來放棄想要走的時候,房門突然開了…
「朴智旻…有什麼事嗎?」我的瞳孔劇烈的震動,
「啊…我經過你房門的時候看到上面有蜘蛛,我最愛研究昆蟲了,所以…」天殺的,我到底在說什麼!而且蜘蛛根本不是昆蟲啊!
「那個蜘蛛變蜘蛛人逃走了,我…我先去追他,嘿…」
「等一下!」下一秒我就被拉進了懷裡,好香啊…不對!我是男子漢,是我抱他才對,但我越掙扎他就抱越緊,
「讓我抱一下就好,就一下下…」我沒有說話,把頭靠在他的肩膀,
「智旻,你還記得之前我都一直吵著要跟你在一起嗎?」
「記得啊,怎麼可能忘記」那麼可怕的回憶…
「那我問你最後一次,你喜歡我嗎?我一直都很喜歡你,不對,是一直都很愛你…我對你的感情是認真的。」
他抓著我的肩膀直視著我,他的眼神絲毫不像在開玩笑,
原來他對我一直都是認真的…我愣著說不出話,他苦笑著放開我,
「沒事了…你走吧…」正當他轉身時,我從背後抱住了他,
「那個…我…我也很喜歡你!」啊啊啊~現在想起來好害羞啊,我居然做出了那樣的舉動,
我只記得後來他轉過來露出了意義不明的笑,然後那晚我就變成受了,現在想起來後庭還有點痛…

 
 
-永遠的糖雞,永遠的玧其和智旻。





哇哈哈!其實昨天打文的時候忘記存檔,又手賤按到返回,我愣了3秒,超想罵髒話的…
不過沒差啦~謝謝你們的支持!到了一千人,來個預告,下一篇是虐文,真的很感謝你們喔!

*文章全由本人自創,與偶像無關。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