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配歌單I NEED YOU  歌單喔! 歌單裡的!!

今天是我離家的第一天,你問我為什麼會離家?

你有辦法和一個把工作看得比你重的男人在一起嗎?

我無法。   即便如此我還是很愛他,愛他愛到快死了。

 

我身上穿著睡衣的打扮衝了出來,風不斷地從領口.袖子灌進來,

我拖著麻木的身軀在路上漫無目的地走,這種時候我還能去哪?

我是個沒用的傢伙,我只能依靠閔玧其,沒有了他我跟廢物一樣,

在我回過神來我已經面對著一扇門,我舉起像鉛一樣重的手敲著門,

[智旻哥.....你怎麼會來這裡?]

[我和糖吵架了......我衝了出來。]

[玧其哥他不是.....]

[先進來再說,很冷吧,你穿得那麼少。]柾國講到一半被金泰亨打斷

[你先在這裡坐一下。]他們倆個人一起進了廚房,不知道在談論著甚麼事,

我聽見了玧其哥的名字,但我沒聽清楚他們說了甚麼,再走出來的時候,

金泰亨手上多了一杯熱巧克力,   [好苦.....] 我皺著眉頭把杯子推開,巧克力不是甜的嗎.....

[你就暫時在這裡住下吧,智旻。] 我沒有回答

夜深了.........     我都不知道沒有了閔玧其時間過得那麼快。

 

今天是我離家第二天,我跑出來了,

我不想再麻煩別人了,我好痛苦......我有時候會想著乾脆死一死算了,

我偷跑了回去,剛好他不在家,他房間裡的每一個物品都擺放得很整齊,

看來我果然很多餘啊,沒有我他甚麼事都能自己應付,反觀我,連住的地方都沒有,

我只能睡公園了吧.......我居然會像流浪漢一樣,睡在公園裡......

從早上到現在甚麼東西沒吃,身上也沒有錢,我快要死了吧......是嗎?

 

*智旻,別離開我.....你說過你不會離開我的....我真的好愛你,愛你愛到快死了,

我每天都在等你,等你回來,我好想你......我想念你的味道,我想念你的全部,

我好痛苦.......沒有你我好痛苦.......

 

今天是離家第三天,天氣轉涼了,

我開始疑惑著,我現在還有活下來的意義嗎?

我要每天都這樣頹廢的過著嗎?有一餐沒一餐,連遮風避雨的地方都沒有,

我是不是該去死了.......

我抬頭望向最亮的那顆星,今天天空很乾淨,一點雲都沒有,

看著那顆星眼淚止不住地滑落,

[我們的之間是不是就像我和北極星一樣,明明就在我眼前卻離我那麼遠.......]

[智旻,我一直都在。] 我聽見了他的聲音,我以為我幻聽了,等我轉過頭去

才發現他真的站在我身後,我驚訝地望著眼前 活生生 的人,

我對他的情感再也忍不住就這麼爆發,果然我還是離不開你........  

我越是想緊抱他,就越是抓不到任何東西,我緊緊抓著他的衣角,怕他跑走,

但我突然發現我手中緊握的只是空氣........

[智旻,忘了我吧,忘了我,才能放了你自己。]他的聲音在我耳邊環繞,幻覺啊......

 

 

-我想起來了,金泰亨他們那天在廚房說的是                   玧其哥已經死了。

對不起,原來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天啊,這標題。

********************************************************

*以上是本人自行創作,與偶像沒有任何關係

*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