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雞的日常食用手冊

糖雞的日常是很不正常的,

這是我拋棄節操寫出來的文,食用之前請拋棄節操

喔嗨喲~這裡是北極熊,那隻雞就是我採訪朴智旻變成小受,和閔玧其在一起得過程啦~

一切都很正常,採訪很順利地結束了,但是當我收拾完東西要走的時候,

[朴智旻,你在跟誰講話?] 唉呦~是傲嬌攻閔爺啊,我的天命!!

本來要很氣質的走上去打招呼,但是下一秒卻被口水噴得滿臉

[朴智旻你背著我亂搞!]   [沒有啊] 小受無辜的嘟著嘴,

[那這個東西是怎樣?] 只見閔先森一臉嫌棄地指著我,

undefined

[他是來採訪的,他叫北極熊(WTF] 我無言的咳了兩聲,走過去對傲嬌攻閔先森說,

[您好,傲嬌...咳!閔先森,我是美麗大方又善良機智 的北極熊,今天是來採訪朴先生和您的交往過程。]

我扯著假掰笑容對他說明,可是他卻面無表情地走回房間,

[要不要跟上去看看?萬一他做傻事怎麼辦?]我推了推我身旁的小受,

推開房門後只見閔先森開著冷氣電視和電腦還有電風扇,然後把宿舍的燈全部打開,

[你在幹嘛?] 小受忍不住出聲了,

[我要讓北極熊消失。] 唉呦~~我們閔爺怎麼那麼天真那麼可愛啊~~

 但是為什麼我覺得越來越熱,快融化了......

[喔!!!!!你沒事吧!!!]身旁的小受驚慌地開始亂叫,

尼瑪!倒是快點把那些電器關掉,這樣大叫有用嗎?

然後我就死了。

[啊.....啊.....你殺人了!!!!] 朴智旻指著地上的一灘水,

閔先森的瞳孔劇烈的震動著,他趕緊把小受的嘴吧摀住怕被別人聽到,

[快去拿拖把把水都擦乾淨!!!] 正當小受要走去拿拖把時卻被地上的水滑倒了,

閔先森看著在地上抽蓄還口吐白沫的小受簡直嚇死了,

[智旻!!你沒事吧!!] 這一幕全被站在一旁的公主看見,

公主發出了高分貝的尖叫引來了員警的關注,

於是閔先森被抓去關了。

 

當然上面的事都沒有發生,假的。

我和小受聽見閔先森天真的說要讓北極熊消失,現在笑趴在地上,

我可是人啊,我搖搖晃晃地把小受扶起來,

[我得走了....我還得碼稿] 我摀著笑到痛的肚子對小受說

[再...再見,有空再來採訪啊~]

我向閔先森說了再見,在我走之前我看見了閔先森在小受的水裡加了些甚麼,

[對不起啊智旻......] 我喃喃自語的穿著鞋子,

在關上大門的那一刻,小受還開心的向我招手,

下一秒我看見有一隻白手把他拖進了房間

絕對是假的,我眼睛業障太重了

但為什麼我耳邊響起了菊花臺這首歌…

 

幾天後在路上遇見了金泰蠢,

他跟我說

[北極熊你對智旻做了甚麼啊?] 

[你走之後隔天智旻就喊著腰快斷掉了。]

[哦.....你可以去問柾國,我現在要先去藥局一趟。]

下次見面禮送痠痛貼布好了,

真是性福的一對糖雞阿.....蒸蚌

 

 

-愛護智旻的腰,從買貼布開始

 

 

********************************************************

*以上是本人自行創作,與偶像沒有任何關係

*請踴躍留言,可以接受意見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