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雞.jpg

糖雞的日常食用手冊

糖雞的日常是很不正常的,

這是我拋棄節操寫出來的文,食用之前請拋棄節操

請搭配 Whalien 52 食用

[雞米你這個弟控!!]

[國旻發糖啦!!!]

[國旻好閃啊~~]

[雞米果然是弟控啊,好甜啊]

 

[阿西!!這些都是甚麼啊] 閔玧其把手機摔在沙發上,剛走出房門就被撞倒在地上

[阿!!SUGA哥對不起!]撞倒自己的人馬上跟自己道歉,這時候雞米從後面跑了過來,

閔玧其原本以為朴智旻要來扶自己,沒想到他卻是一臉擔憂的跑到柾國旁邊,

[果果啊,你沒事吧!!會痛嗎]一邊揉著柾國的額頭一邊說,沒看見閔玧其已經快用眼神殺死他了,

閔玧其拍了拍身子走到廚房倒了一杯水,一口氣喝完後便走回房間,還大力的關上了房門

[智旻哥...我覺得你還是先去擔心SUGA哥吧...是我撞到他的。]

[他是哥哥啊,哥哥要禮讓弟弟的,你有沒有哪裡受傷啊???]

這句話一字不漏地傳進閔玧其耳裡,他握緊了拳頭大力地朝牆壁捶了一下。

 

演唱會上朴智旻勾著田柾國的脖子,還用鼻子蹭了一下,這個舉動獲得全場粉絲的尖叫,

閔玧其皺了一下眉頭,在心裡罵了一句髒話,表演結束後,朴智旻拿了一瓶水給國國,

而閔玧其就在那裏等著他拿水過來,沒想到那隻雞居然一點動作都沒有,

金南俊這時候就湊了過來說,

[哥,智旻最近好像拋棄你了耶,都只跟果果玩,粉絲好像也很喜歡國旻CP喔!]

[閉嘴!] 閔玧其給了他一記白眼,拉蒙馬上閉嘴去找自己的碩珍公主。

 

回到宿舍後,朴智旻還是一直黏著田柾國,閔玧其火氣一整個上來,連飯都不吃就走回房間,

又再次大力地甩了一次房門,大家都被他這個舉動給嚇到,只有朴智旻還不懂狀況的一直鬧果果,

這時候隊長對著金泰亨使眼色,[果果啊,你跟哥來一下,哥有事情跟你說。]

[你們要說甚麼,我也要聽。]眼看朴智旻正準備起身跟過去,隊長就說話了,

[智旻,你來一下,我也有話要跟你說。] 他一臉疑惑地坐在隊長旁邊,

[智旻啊.....你不覺得你太黏果果了嗎,你就這樣把玧其哥丟著他會有甚麼感受。]

[我只是比較喜歡跟果果玩而已啊,他幹嘛那麼小氣......]

[那如果是換做你玧其哥一直跟泰亨玩,你會有甚麼感受?]

[我......我會吃醋,然後不理他!]

[那你現在知道你玧其哥是甚麼感受了嗎??]

[我.....我沒有想那麼多....]

[下次注意點就好,你現在快去跟玧其道歉。]

 

一進房門後,閔玧其就埋在枕頭裡,越想越氣,便走到了陽台透透氣,

那小子甚麼時候和忙內那麼要好了.......可惡!!!

閔玧其仰頭對著天空大喊

[閔玧其,認命吧!大家現在都喜歡國旻CP,糖雞已經落伍了.......]

喊完之後回應的只有車的喇叭聲和人群的聲音,他又再次仰頭對著天空大喊

[朴智旻你這個臭小子!!你居然拋棄我!!] 他嘟著嘴低下頭,發現自己的腰際多了一雙手,

他賭氣的想把手撥掉,而對方只是越圈越緊,

[朴智旻,放手!] 朴智旻把那句話當成空氣一樣,繼續抱得緊緊的,

閔玧其正準備轉過去罵他的時候,嘴巴卻被堵住了,等朴智旻想離開的時候,

閔玧其卻壓住了他的後腦勺,霸道的撬開牙齒想更深入的親吻,快要沒氣的時候他才把智旻放開,

彼此的氣息撒在了對方的臉上,讓朴智旻的臉上多了一點紅暈,

[你是想反攻嗎,朴智旻。]

[對不起...哥....我一直跟果果玩都沒有注意到你的感受。]看到智旻難過的臉,讓閔玧其心軟了下來

他寵溺的摸了摸他的頭,[沒關係,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所以你願意原諒我了嗎??]

[可是你傷了我的心,你要補償我啊......] 閔玧其露出了一個意義不明的笑容,

[那我要怎麼補償?] 閔玧其把智旻拉進去房裡,把他壓在牆上,

[用你的身體來補償吧。] 說完沒給對方回話的機會就吻了上去。

 

***隔壁房裡

金泰亨本來要藉由教訓果果的機會反攻的,

但是........反攻失敗

********************************************************

*以上是本人自行創作,與偶像沒有任何關係

*請踴躍留言,可以接受意見

我差點就打出了H,今天心情很好所以就發了糖雞,嘿嘿......

誰都別想阻止我寫糖雞,誰都別想!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