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Butterfly
 
 

你們覺得愛是什麼?
不分國界,年齡還有性別嗎?

我是朴智旻,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普通人,不過唯一不同的是,我是同性戀。

2010年3月9日
在剛進學校沒多久,我發現了一個廢棄的倉庫,我時常翹課到那裡,不是唱歌就是睡覺,

就在今天在這個地點,

我遇見了他,閔玧其。

我一如往常的翹掉第一節課準備先來睡一覺,卻發現我的位置上多了一個人,那個人的皮膚真是白的不像話,

「你躺到我的位置了。」我不滿的對他說,地上的人看了我一眼以後又閉上眼睛道,

「學弟,你覺得我會比你晚發現這裡嗎?去找別的地方吧。」

不只皮膚白的不像話,連講話的聲音也跟長相很不搭,

我像是沒聽見一樣逕自走到他旁邊躺了下來,

「學弟耳朵都重聽嗎?」

「學長都那麼小氣嗎?」剛開始的相遇並不是那麼愉快,但他一句我一句,居然聊了起來,

我們都沒有朋友,他說他跟那些花痴還有肥宅合不來,

後來我們提到了夢想,好像是觸碰到禁忌一樣,都沒有人說話,

我的父母只希望我當個普通人,結婚生小孩然後平淡的過完一生,他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我們沉默了很久,他突然向我伸出手,

「我們…來當朋友吧。」朋友…是嗎,接著一直在那裡坐到了黃昏,

這還是我第一次不想太快放學,我和他交換了號碼,就在鐘聲打完後,

他對我說「朴智旻,今天是我生日。」

你以為我會說生日快樂,然後在夕陽下和他擁抱嗎?    想太多。

我只簡短的回了一句「喔。」


「朴智旻,出來陪我。」
「你在哪裡?」
「公園。」我心裡想著順便買個小蛋糕給他驚喜好了,
到了現場是一地零散的酒瓶,還有坐在長椅上頹廢的他,我在他旁邊的空位坐了下來,

「欸,朴智旻,你的夢想是什麼?」我沒有說話,

「我想做音樂,可是我的父母不准。」「學長…」

「我連實現我的夢想的權利都沒有嗎?」「…」

「為什麼我不能替自己的人生做決定!倒不如讓我當一輩子的廢人好了…」他站了起來把酒瓶摔在地上,

「他們根本就沒有替我著想,為什麼做音樂就是沒出息!」他出拳打在了樹幹上,白皙的皮膚上馬上滲出血,

「學長!」我衝過去把他拉了過來,「為什麼啊!我真的搞不懂,我不是他們親生的嗎!」

他把我推開,眼看他又要用拳頭往樹幹揮

「媽的,閔玧其你冷靜一點!」我一拳打在他的臉上,他錯愕的看著我,

「抱歉,我只是…」
「不!你不必道歉,是我自己情緒失控了…我不懂為什麼他們都不支持我。」

「我會支持你的。」

「為什麼對我哪麼好,不是才認識一天嗎?」

「因為…因為我們是兄弟啊!」我勉強扯出了一個還不算難看的笑容,我扶他坐到了椅子上,檢查著他的傷勢,

「抱歉,明明我才是哥,怎麼都是你在照顧我。」

「沒關係,以後哥由我來守護,直到你找到你該守護的人那天。」

「很肉麻耶!不過還是謝謝你啦,好兄弟。」

我們最多也只能當兄弟吧…

我對你的愛還是被性別侷限住了…

我從身後拿出了蛋糕,把蠟燭點燃,

「學長,生日快樂。」

「現在又叫我學長了,我記得剛剛有人直呼我的全名啊」

「那…那是因為」

「開玩笑的,臭小子想不到你還蠻有心的,別叫我學長,直接叫我玧其哥吧!」

明明是寒冷的冬天,卻感到很溫暖,燭光下的他,變得更好看了。

2011年3月9日
「智旻,今天是什麼日子你知道吧。」

「蛤?我不知道耶,但我因為肚子有點餓,所以在來的路上買了一個蛋糕。」

我把提在手上的袋子亮出來,他捏了我的臉,

「臭小子,沒新招了啊!」

「你再嫌我就自己吃掉了!」

「你居然威脅我!」他用手沾了奶油抹在我臉上,

「阿,很髒耶!」這次的生日沒有把蛋糕吃掉,而是拿來玩了。

「再不久我就要畢業了。」

「幹嘛突然講這個。」

「這是最後一次你幫我過生日了,覺得有點捨不得。」

「你畢業後還是可以一起過生日啊。」

「等我畢業以後我就要去首爾了…」原本歡樂的氣氛降了下來,

「你說過你會一直守護我,直到我找到該守護的人那天對吧…我找到了。」

「是嗎…我也有我該守護的人。」

「什麼時候有女朋友了,都沒告訴我。」 他愣了一下對我說,

「我沒說過我有女朋友。」我站了起來,

「我先回家了。」我一直都是背對著他,怕被他看見我流淚的樣子,

我現在能守護的人就只有自己了啊…笨蛋閔玧其。

-------------三個月後-------------
畢業典禮上大家哭成一團,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把禮物拿給玧其哥,

「智旻!」站在我身後的就是那個我深愛著的男人,他把手裡拿著的熊本熊娃娃塞給我,

「這天還是到了,我想跟你說…你對我來說不只是兄弟!」

他講完後轉身就走,我拉住了他,把禮物拿給他,給了他一個擁抱,

我已經淚溜滿面,他則紅著眼眶便消失在人海裡

再見了,我的兄弟

永別了,我的愛人


我回到家後把娃娃放在床邊,我不喜歡熊本熊,但因為他是閔玧其送的所以我很愛惜,

我一直在思考,他那天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講話不能直接一點嗎!我把熊本熊當成閔玧其往他的肚子拍了下去。

「智旻。」是幻聽嗎?

「對我送你的玩偶那麼暴力喔。」

原來是玩偶在講話,是可以錄音的玩偶,

「聽著,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發現這個留言的,但我接下來只是想告訴你我的真心話,

其實我…很喜歡你,從你說要守護我的那一刻開始,在你替我慶祝生日的最後一次,我打算要跟你告白的,

記得我當時跟你說,我找到了我該守護的人了嗎?

是你,朴智旻,但這句話我還沒說出口,你就說了你也有要守護的人,

我想我是被拒絕了吧…知道我說出「有女朋友怎麼沒告訴哥」這句話,每個字都刺在我心上嗎,

你回了我一句,「我沒說過我有女朋友」就走了,

我很慶幸你一直是背對著我的,那是我第一次因為感情而流淚,

你走後我坐在長椅上反覆的想著你那句話,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背對著我了,

朴智旻,我也沒說過我有女朋友,我也沒說過我喜歡女生,你對我來說,不止是兄弟。」

我懂了,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一直都是我沒有勇氣,沒有勇氣去坦承我喜歡一個男人,

沒有勇氣去爭取,只能假借著兄弟的名義陪在你身邊,如果時間重來我會等你把話說完的!

但是…時間能重來嗎?

這還是我頭一次哭到沒力,

我一直重複聽著錄音,一直哭,哭到累了就睡,

醒來後又繼續一遍又一遍的聽著錄音,

他畢業了以後我又回到了以前的作息,一樣翹課,睡覺或唱歌,不過我再也沒去那個廢棄的倉庫了。

 

我看著舞臺上唸著rap的你,

「你還是放不開,就算彼此相愛,最後還是分開,

不敢坦承你對我的愛,你到最後才明白,可惜時間不能重來,

我只想告訴你,如果能再次相遇,換我來守護你。」你亮出了我送的手環,視線像在我身上卻又像在別處。

 

 

 

 

-永遠忘不了那說不出口的愛。





我忍不住發出來了⊙_⊙
我覺得這應該不算虐文,我想要表達的有很多,但要看每個人看完是什麼感覺

最近遇到很多事有點心累…


**********************************************
*全由本人自創,與偶像無關係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