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你們好! 這裡是北極 

是的,今天是甚麼日子你們知道嗎? 今天是6/13阿,各位。(到底要廢話多久.....

今天是胖蛋騷年團的出道三週年,啪啪啪啪啪啪(我在拍手

也是我入坑第70天,當初是被玧其圈入坑的,對粉絲很好的偶像我真的沒有抵抗力 .-.

我有很多話想說,但卻都哽在喉嚨,反正就是真的很感謝像防彈這樣的存在吧 :D

 

 

吃貨金粉紅公主

 碩珍在吃放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呢,鼓鼓的臉頰像倉鼠一樣,明明吃了很多卻一點也不胖,金帥哥啊~

明明是防彈的大哥卻都被欺負,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顯得親和,雖然嘴吧上說舞蹈很難,但每次都很認真去練習了,

明明脖子不舒服卻硬撐,讓人心疼的大哥,看了防彈的美國行真的覺得大哥很棒,從舞蹈到Beat box都很認真去做了,

這樣子的大哥總是會鼓舞著我,最近在練舞的時候總是覺得肢體不協調,每當這樣的時候就會想到大哥,

你的成果都是努力練習來的,會讓我有繼續前進的動力,也謝謝照顧防彈這群孩子,三週年粗卡 <3

 

閔天才讚讚MAN蹦蹦

玧其,我最愛的閔玧其,就是你把我圈進防彈的,是你的生日可是卻為了阿米買了禮物認真的寫了留言,

最讓人心疼的玧其,得了懶癌末期的玧其,可是在舞台上的時候卻是盡心盡力的表演,

總是熬夜寫歌,連住飯店的時候也在工作,曾經在練習的時候昏倒,不疼的自責自己,

無時無刻總是替粉絲著想,不喜歡別人說你可愛,可是只要阿米一說就會撒嬌,

瘋起來沒有人能擋的閔玧其,在節目裡總是不常說話,阿米說甚麼就會照做聽話的爺爺,

真的好喜歡你的歌,在家人的反對下選擇了這條路,但最後還是得到認同了吧,

看到你趴在舞台上哭的模樣真的很心疼,還有很多話想要跟你說,但這些話就留在我心底就好了 :)

我最愛的閔玧其,出道三週年粗卡

 

厚比

像希望般的存在 ,常常做出讓人笑到捧腹的行為,最愛跳touch my body,雖然外表是這樣子瘋瘋癲癲開朗的厚比,

私底下應該也是個脆弱的孩子吧,剛進來公司的時候擁有的只有跳舞,怕跟不上別人所以很努力的練習了,

還學了RAP,認真起來的你真的可以迷死人,成員給自己慶祝生日的時候還感性地流下眼淚了,

在舞台上很克里斯馬大爆發,舞台下又是逗比可愛的風格,跳舞起來最帥的我們舞蹈組長,

  是防彈裡的希望,阿米心裡最亮的星星    出道三週年快樂喔!

 

有酒窩的破壞狂

令人心疼的隊長,其實是一個很敏感的孩子,在意粉絲對自己的看法,

九歲的時候心臟停跳這件事真的嚇死我了,我們隊長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曾經笑著說出一位飯給他的留言:『嗯...Rap Mon退出吧』他是笑著說出來的。

真的心疼死我了,沒有金南俊就沒有防彈少年團,我很感謝像隊長這樣的存在,

曾經對飯道歉,因為那位飯抽中了他的小卡,其實那飯的本命是南俊......

南俊啊,其實你有很多粉絲的!

遇見這樣美好的你真的高興  三週年粗卡  

 

眼線雞米

來自釜山的男子漢,講話有著可愛的奶音,弟控雞米,笑起來的模樣可愛的我要化了,

舞台上明明就是會露腹肌撩妹的傢伙,下台後就變成嬌羞的小雞,如果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

會跑去廁所偷哭,可愛又讓人心疼的雞米,是團欺也是團寵,跳舞起來帥的我一臉血,

受傷第一時間是推文給粉絲說抱歉,真的是心疼死我了><

總默默的努力練習,曾經因為減肥壓力太大,拜託不要再減了,現在這樣的你已經很好了!

害羞的小雞  出道三週年粗卡!

 

四次元泰泰

知道你會自己一個人分飾多角演戲的時候有被萌到,我不是很了解四次元的世界XD

挑食的你腰細到要穿27號的褲子,多吃點啊金泰亨!!

因為自己呆呆傻傻的個性不知道幫防彈圈了多少飯,但私底下也會有脆弱的一面,

在擊掌的時候一位粉絲略過了你,雖然很錯愕但馬上又回神過來微笑著跟下一位粉絲打招呼,

帶給防彈歡笑的四次元泰泰   出道三週年快樂喔!!

 

黃金忙內

哇阿阿阿,我們果果啊,完美的果果,雖然是忙內,但很認真的去做了每一件事,

唱歌.跳舞.RAP都很厲害,連握筷子都會長肌肉的肌肉兔XD

明明是忙內卻是團霸,總是很有禮貌地看著哥哥們說完話,

總是盡力地完成每一件事,練習的很認真,

讓人心疼的忙內   三週年粗卡

******************************

給我最愛的防彈,世界上最美好的防彈

其實還有很多話要打,但是我全寫在本子了ww

如果防彈真的能看到就好了ww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