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配 save me食用謝謝

下雨了啊.....坐在工作室裡的我望著窗外的大雨,看了一眼桌上的相片便繼續工作

 

第一次和你見面正在下雨

從咖啡店買完咖啡出來後,好死不死突然就下起雨來,原本以為一下子雨就會停了,

沒想到雨勢竟越來越大,看著這無情的大雨我蹙起了眉頭,本來想就這樣淋雨回家的,

剛踏出一步卻感覺不到雨打在我身上,一頂有著小雞圖案的傘擋在了我頭上,

[這樣會感冒喔,不介意的話一起撐吧!] 本來想拒絕的,可是你的笑容卻讓我說不出口。

 

和你告白的時候正在下雨

當時我正在工作,而你坐在旁邊玩著手機,轟!  [啊!!!] 居然停電了....幸好我有養成十秒存檔一次的習慣,

本來打算走出去拿手電筒,剛踏出一步就感覺有人拉住了我的衣角,[哥......不要走]

眼睛漸漸適應黑暗後看得比較清楚一些,你摀著耳朵縮在沙發一角不停發抖,當時我心想你真的很膽小

我走了過去摸了摸你的頭,[智旻,我在這裡] 我把你擁進我的懷裡,你的耳朵貼著我的胸膛,我的心跳你聽見了嗎?

[朴智旻,以後打雷停電在你身邊的只能是我。] 你不說話只是把我圈得更緊了些。

 

第一次親你的時候正在下雨

[糖.....如果有一天我必須離開你,你會怎麼樣?]

[我不會留你] 你笑了  [那你會離開我嗎?][不會]

[你愛我嗎?] 我貼上了你的唇,不是那種狂野的親吻,也不是浪漫的深吻,就只是親了你一下

你哭了。

 

我們分手的那一天正在下雨

[我們分手吧....你整天都在工作,我感受不到一點溫暖....]

我沒有說話只是望著你.....用很悲傷的眼神望著你......

你轉身走了,在你轉過去的那一瞬間,有滴液體從你的眼角滑落,

可能是雨水吧..,但我知道你走了之後在我臉上的那是淚水。

 

和你離別的那天正在下雨

我接到了醫院的電話,醫生說你的聯絡人裡就只有我,當我推開門看見你躺在床上的模樣

我的心都碎了,我握住了你的手靜靜地望著你,

[為什麼不告訴我?]

[對不起.....我....]我用手拭去你的淚水

[我不會再離開你了,不要拋下我......]

[我說過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你還愛我嗎?]

[愛,我一直都還愛著你]

[愛多久.....]  [一輩子]  [太久了....] [那你要我愛你多久?]

[就愛我....................現在吧。] 你勾起了嘴角,露出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笑容  

嗶-----------------我看著旁邊的儀器上顯示的心跳成一直線,你緊握的手漸漸鬆開

騙人...你終究還是離開我了

 

我伸了伸懶腰,望向窗外,雨已經停了 取代而之的是彩虹

我討厭雨天   我和你的回憶總是會一一浮現

我喜歡雨天   再次回到我記憶中的從前

 

-桌上照片裡的男孩笑著和窗外的陽光一樣燦爛

********************************************************

*以上是本人自行創作,與偶像沒有任何關係

*請踴躍留言,可以接受意見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