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練習,練習不用別人叫我就能自己醒來。
.
今天是我第一次練習,練習不用有人牽著我右手陪著我回家。
.
今天是我第一次練習,練習自己一個人和對面空蕩蕩的座位一起吃飯。
.
已經過了一年又兩個月,今天不曉得練習了第幾次,我還是有些不熟練。
.
在這些時間裡我瘦了許多也壯了許多,原本厚重的方框眼鏡也改成了隱形眼鏡。
.
我多了許多的追求者,但我都拒絕了,因為我還要繼續練習,我還在等你回來,所以心裡為你留了一個座位,也只有那麼一個座位。
.
你說我是不是很笨阿,都過了那麼久還是學不好。
.
沒有你就不會走回家的路,吃飯總愛配眼淚,晚上總愛熬夜等你回來,學不會如何自己過活。你這次給我的挑戰真是太難了阿閔玧其。
-
「能不能別練了阿…我總學不會。」
「就不能回來一陣子嗎?一下下就好…」
我緊緊的攢著手裡的花束,淚眼汪汪的拜託你。
.
你又不說話了。
回應我的只有那幾個字。

 


"閔玧其之墓"
.
哈…在說什麼呢,你再也不會回來了。

---------------------
好短的一個段子。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