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你靠那麼近幹嘛... ] 被困在雙臂間的女人慌張地說

[ 跟我交往吧....我認真的。] 他慢慢的俯下身..

-------啪

就在嘴唇要觸碰到的那一刻  電視被關了起來

[ 啊 ! 玧其哥你幹嘛,現在正精彩欸 ]

[ 又再看甚麼亂七八糟的電視劇啊 ] 閔玧其說完一臉嫌棄地走了

朴智旻厥起嘴無力地靠在沙發上

說真的. .. . 我也好想要和玧其哥有身高差啊啊啊啊啊! ! ! !

朴智旻在沙發上手無足蹈的扭來扭去 做出無聲的抗議

想想看帥氣的玧其哥壁咚自己

居高臨下的看著自己 霸氣的說著讓人心動的臺詞

光是想像都足以讓朴智旻的小心臟跳出來啊 ! !

就算沒有15公分 玧其哥高個10公分就行了

10公分朴小雞就會很滿足了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無論是他自己還是閔玧其. . .都不會再長高了 唉.....

 

在拍攝海報時 朴智旻看見隊長和閔玧其在聊些甚麼

但是他真正在意的是 隊長和玧其哥的身高差 . . ..

那畫面很美好啊 只是不應該是閔玧其和金南俊 應該得是朴智旻和閔玧其才對

[ 真好啊 南俊哥長得那麼高 要是玧其哥也那麼高就好了 ] 朴智旻低下頭碎碎念

這句話好像被金泰亨聽到了 不太優喔. . .

聰明如金泰亨 他馬上跑去跟閔玧其說了

閔玧其一整個黑臉 馬上走向朴智旻

朴智旻靠在牆上低頭滑手機 一雙鞋子映入眼簾

他抬起頭來平視閔玧其 沒錯 平視閔玧其 平視

[ 朴智旻,你甚麼意思 你是嫌我矮嗎? ] 朴智旻不解 看到金泰亨那張臉他才想起甚麼

他慌慌張張的解釋 大人 您相信我 我絕對沒有嫌您矮 你的身材根本是黃金比例啊 !

[ 少來 你明明嫌我矮 那麼喜歡南俊就都去找他就好了 ] 閔玧其傲嬌轉身 朴智旻覺得寶寶心碎

 

閔玧其今天沒跟朴智旻講超過十句話

回到家連看也不看他 可惡 真夠傲嬌的

朴智旻不喜歡冷戰這種東西 他知道傲嬌怎麼治

但朴智旻絕對不會用自己的身體來讓閔玧其消氣

[ 玧其哥.......今天那件事真的是誤會 你別聽金泰亨亂講 ] 朴智旻拉住閔玧其的衣角小小聲地說

帶點委屈的奶音甚麼的最棒了  閔玧其很爽 閔玧其不說

[ 那你說我要是也像南俊那麼高就好了是甚麼意思 ? ] 朴智旻臉紅

支支吾吾答不出來 他實在沒辦法坦承他想要和電視劇裡一樣讓閔玧其居高臨下的看著自己

[ 你要是再不說我就要去洗澡了]  閔玧其轉身就要離開 朴智旻著急地拉住他的手臂

[ 阿你別走 我說 我說 ] 朴智旻低下頭小小聲地說了些甚麼

閔玧其聽不懂 他只知道自己的手快被抓斷了

他捧住朴智旻的臉頰揉來揉去 最後看著他說

[ 你講大聲一點啊 我聽不到 ] 

[ 我說 ! 我很羨慕你跟南俊哥都有身高差 要是你也像南俊哥那麼高就好了 ] 朴智旻閉上眼睛別過頭很大聲的喊

閔玧其沉默了半晌便把他抱進懷裡

[ 朴智旻你傻啊你 身高差有甚麼好羨慕的 ] 他抬手撥了撥朴智旻的髮絲

[ 我才不想和你多了十幾公分的距離 而且這樣的身高我才能平視你啊 ] 他拉開朴智旻望近他的眼底

朴智旻愣愣地看著閔玧其的微笑看得自己臉紅了都不知道

閔玧其也被看得很不自在 伸手推了推他的額頭

[ 我...我要去洗澡了] 然後就跑進了浴室

 

----------------------------------------------------------------------------------------

糖雞最棒! 糖雞最高! 糖雞賽高!  原諒我的私心只發糖雞xdddd

下一篇就不會是糖雞了啦 嘿嘿....

*全文由本人自創 與偶像無實際關聯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