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感覺不愛了。」拋下這句話你就擅自結束了我們維持好幾年的戀情。
.
"我真的能忘記你嗎?"分開後的幾天我不停問自己。
.
閔玧其的身影到哪都能感受到,街上可是會放著你的音樂呢,你的身影就在各個海報上呢。
/
後來的我偶然聽見,為了不影響你出道所以才得和我分開的,你一定也很無奈吧,我這樣告訴自己。
.
你肯定還愛著我,我們還是相愛的。
.
可是我越看越不對勁,感覺你已經走出這段情了,剩下我還沉浸在裡頭。
.
每個夜晚的例行公事,播放情歌,尋找符合自己心境的語錄。
.
直到你上傳了那張照片,直到我看見報紙的頭條,

那個被你摟在懷裡的幸運兒,究竟你是什麼時候開始釋懷的呢?

還是你根本不傷心?我這樣問自己。
.
「你怎麼到現在還走不出來,要是我就會努力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讓他後悔。」朋友對我這麼說。
.
「等你變成更好的人時,他也不在乎了。」
/
不能像你那麼坦然,至少我會表現的不在意。
但是好不甘心阿閔玧其,我怎麼都忘不掉你。
-

來點虐的,我標題下的有夠廢。

最近字數有點少盒盒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