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雞的日常 非常不正常

食用須知 : 拋棄你的節操! ! !

警告:內有不雅字眼

 

 

朴智旻和閔玧其在隊裡,可以說是閃閃發光的存在

心情好閔玧其就發糖 心情不好. . . 閔玧其也發糖

在這種時候 辛苦練習了一整天回到家應該可以發發糖

像是朴智旻可以躺在閔玧其腿上用奶音玧其哥玧其哥的喊著

或是窩在他的頸窩呼嚕嚕的說一些他聽不懂的話

反正就是可以裝些可愛讓閔玧其大人對自己微微一笑 很傾城

但是啊 但是.......朴智旻不能這樣做 他也很納悶

為什麼她媽這個小女孩可以進來我們家

還她媽死不要臉的賴在閔玧其身上! ! !

朴智旻很火  閔玧其更火 小女生是多大的膽子居然敢躺在他身上

阿.....沒辦法 那可是方PD的妹妹的親戚的兒子的女兒

所以閔玧其對方PD的妹妹的親戚的兒子的女兒感到很無奈

阿可是,那小女孩一開口就說要當允其夫人可夠狂的了

還說要來參觀防彈宿舍  然後就她媽理所當然地窩在這裡了 對阿 理所當然的

其實這小女孩也不小 已經高二了  已經是個亭亭玉立 喔不 其實也沒多亭亭玉立啦 顆顆

 

但是朴智旻很善良 朴智旻是天使 面對這樣低氣壓的場合他決定說些甚麼

[ 妹妹 你叫甚麼名字啊 ] 

喔 但是回應不如預期   [  關你甚麼事 ] 好高傲的臉啊

朴智旻內心很澎湃 好想問候他祖宗十八代

[ 有人像你這麼沒禮貌的嗎. . . ]  閔玧其沉著臉說

小女孩覺得著閔玧其的臉很SWAG 很殺 他很哈

[ 歐爸 對不起我錯了,我的名字叫劍芢,SUGA歐爸叫我芢芢就好。]

聽說方PD的妹妹的親戚的兒子 姓史啊   那這孩子不就叫史劍芢嗎

這名子取的蒸她媽蚌啊 !   

朴智旻內心還是很澎湃 閔玧其覺得想殺人

他全身都被這位 劍芢 汙染了  晚上要找朴智旻好好消毒

------------------------------我是時間分割線-----------------------------

 

朴智旻揉了揉腰下床  全身感覺像被電到一樣站不穩 ( 不要問為什麼揉腰ಠ_ಠ

今天很棒 沒有劍芢 也沒有羊肉串

成員們都出去了 玧其哥去買東西

是時候來轉電視看看防彈少年團的雞米有多帥氣了 ( 好喔 挺自戀的ಠ_ಠ

---------叮咚

朴智旻覺得心煩意亂 到底是誰打擾他看防彈少年團帥氣的雞米

打開了門   劍芢站在門外  一副 [ 為什麼是你這傢伙而不是玧其哥] 的鄙視臉

[ 你找玧其哥嗎 他不在 你請回吧 ] 朴智旻一臉屎的想關上門卻被拉住了

[ 我要在這裡等他回來。] 好啊你個小碧池 等閔玧其回來你就死定了

朴智旻坐在沙發上看著劍芢在家裡亂逛 死不要臉的說要留下來等就算了

還說他餓了 叫朴智旻隨便弄點東西給他吃  真是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朴智旻拿著菜刀切蔥 劍芢站在一旁使喚

他實在很想拿菜刀丟過去   就在這一刻喀的一聲門被打開了

劍芢卻突然開始扯著自己頭髮還有衣服  朴智旻一臉懵逼得看著

[ 你沒事吧 有病要吃藥啊 ] 朴智旻語重心長的對著他說

沒想到這小女孩居然一直向後退 說了一些朴智旻根本聽不懂的話

[ 對不起 智旻哥 我不應該靠玧其哥那麼近的,你別砍我啊。]

甚麼鬼 朴智旻心想被陰了  因為這時候閔玧其剛好陰沉著臉走了進來

而朴智旻手上剛好拿著菜刀  那小妮子又看起來像和朴智旻拉扯過一番

去你的 劍芢你可真夠賤啊 !   誰來給他頒奧斯卡獎

這演技我都快跪下了  朴智旻實在是欲哭無淚

[ 玧其哥你誤會了....我....]

 滾。

朴智旻正著急著解釋 沒想到閔玧其卻只淡淡地說了一個字

好啊你個閔玧其居然叫我滾.....

雖然有點委屈地紅了眼眶但是朴智旻還是很有骨氣地走了

但正要踏出去卻被閔玧其拉回懷裡

[ 你去哪 誰叫你滾了。] 閔玧其翻了個白眼對他說

然後又抬起頭來對劍芢說

[ 妳,現在馬上滾出去 ! 我管你是誰的女兒還兒子

就算妳全身脫光光倒貼我也不喜歡妳

妳以為我把朴智旻養肥是來替妳煮飯的嗎 ?

要是妳敢再來家裡動朴智旻一根毛

我就讓你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

好霸氣 好SWAG 劍芢很哈

可見他是被虐狂啊 ! 喔不是ಠ_ಠ

總之啊 總之 閔玧其打電話叫方PD帶人把他接走了,

雖然劍芢走了  但難保下次可能不會有 裱芷 啊。

 

 

----------------------------------------------------------------------------------

我真的不懂我寫了甚麼 後那個名字可以讓我笑上十分鐘ಠ_ಠ

劍芢啊啊啊啊啊xdddd 不可以 朴智旻永遠和閔玧其在一起

誰都不能破壞他們!!!!!!

*全文由本人自創 與偶像無實際關聯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