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視角--------------------

朴智旻走了,我甚麼都沒有了. . . .

他是我的一切 我的全部 我快樂的來源,

但甚麼都沒有了,如果是以前的閔玧其我可能會跑去找朴智旻,

可是我沒有那麼做,因為我知道那樣做智旻會很傷心的,

在那之後我一直把自己關在工作室裡面做音樂,

我的悲傷只能用旋律來表達,

我對朴智旻的心疼和愛只能用歌詞來訴說,

肇事的駕駛找到了,然後呢 ?

朴智旻還是不在了. . . . . .

 

我伸手拿掉了耳機,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

再拖著沉重的腳步到鏡子前時,我站在鏡前仔細地端詳自己好一陣子,

因為營養不良而凹陷的雙頰,熬夜而堆積的黑眼圈,好幾日的沒刮的鬍渣,

[ 好頹廢啊我. . . . . ] 我對著鏡中的自己喃喃道,

突然好想去海邊,沒有為什麼....好想去聽海的聲音,吹海風,

好想再見到朴智旻.....

 

我站在沙灘上讓冷風吹過自己的臉,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很後悔,為什麼沒說出口,

即使會被拒絕也沒關係,為什麼沒有說出口,

那麼簡單的幾個字卻讓我難以啟齒. . . .

即使裹了厚厚一層得外衣我依舊感到寒冷,

舊地重遊的感覺是那麼不一樣,

少了朴智旻一切的感覺是多麼不一樣. . . . .

我是不是自找苦吃啊,明明知道來這裡只會勾起更多對他的回憶,

但我還是來了,我撿起地上一個貝殼靠在耳邊,

傳來了海風呼呼的聲音,是不是裡面也有一個世界 ?

我曾經這樣認為過,那個世界的朴智旻和閔玧其還在一起嗎?

我脫掉了鞋子走向大海,海浪拍打在小腿上的溫度刺骨

這樣的溫度也足以讓我清醒,剛好在那一刻,

是的,我知道朴智旻已經死了,我知道這件事 . . . ..

但為什麼這一秒我的思緒那麼清楚,就是很清楚地想到

朴智旻是真的不在了,那種無法描述的痛心,

[ 朴智旻,我好喜歡你 ! 好喜歡好喜歡 ! ]

我將雙手靠在嘴邊對著大海喊道,

我想哭 但哭不出來

我笑了 但笑得很醜

我離開了 很安靜地走了

 

 

 

--------------------------------------------------------------------------------------------------------------------

各位,我段考考完了. . .. 有進步耶開心,但是我還是好想寫虐文,

後半段的玧其提到剛好在那一刻思緒很清楚,其實就是我經常會這樣啦xdddd

我是一個很會抽風的孩子,但有時候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安靜地想事情,

有時候我會突然明白或是了解甚麼事,就是突然想清楚了這樣,我不知道怎麼解釋xddd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那種失去東西,即便你知道那東西是真的不在了,無論是物品或是人

還是寵物,但就是在過一段時間或是做甚麼事的時候會突然意識到,

阿.....他是真的不在了  那種感覺這樣.-. 很心痛很難過但是就是無能為力,

甚麼都不能改變那樣的無力感. . .. 有時候我寫英文罰寫也會有這種感覺Xdddd

*全文由本人自創,與偶像無實際關聯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