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曲後續

嘟嘟....嘟嘟

" 喂 我找玧其歐爸 "

又來了 是神經病 每次遇到神經病朴智旻都會裝成炸雞店店員

" 你好 這裡是棒棒炸雞店 只有炸雞沒有歐爸 "

".......那我要辣雞翅和..."

" 不 我們不外送給賤人 "

-----喀搭

 

 

朴智旻傻愣傻愣地盯著手機螢幕 嘴角沒有一刻落下

那是久違的RUN BTS 聚在一起演了情境劇

但最勁爆的還是玧其哥 他那天扮成了女高中生

而且意外地....意外的好看.....

想到這裡朴智旻又笑得更傻了

undefined kkkkkkkkkkk像這樣子

我喜歡談有"把"握的戀愛  朴智旻這麼說 ( 不

朴智旻覺得他的玧其哥很帥也很美 他的男人怎麼那麼優秀啊 雖然還是差他一點k

想到這裡朴智旻還是嘆了一口氣

你說我們玧其哥那麼帥 少女都喜歡

我們玧智那麼美 男人都喜歡

會不會有一天他就這麼被搶走了嗚嗚嗚嗚

 

說人人到 皮膚白皙睡眼惺忪的美男閔玧其走了出來

看著一臉寶寶受委屈的朴智旻黑人問號

朴智旻豐厚的嘴唇厥了起來 自己一個人碎碎念著甚麼

但是看向手機以後又馬上露出痴漢笑

面對這樣比光速還快的變臉閔玧其上前抽走了那蘋果咬一口的手機

不看還好 一看閔玧其露出了爺爺嫌棄臉

原來朴智旻一直在看的是有著兩支槍的玧智 也就是他本人

防彈少年團帥氣的閔玧其讚讚MAN蹦蹦

"你看這個幹嘛" 美男閔玧其用著他剛睡醒的菸酒嗓問朴智旻

" 我..我只是滑到 " 眼前粉紅色小雞弱弱的回應

閔玧其沉默 走進了浴室刷完牙後又回到房間躺下

留下無辜的朴小雞坐在沙發上 左思右想覺得這樣不可以

玧其哥會不會覺得我移情別戀了 還是他只是一如往常的傲嬌

行動往往比他的思考還快 他帶著問號走進了房裡

只看見美男一臉厭世的躺在床上 窗外的陽光灑在他臉上

就連厭世都像在拍畫報一樣 朴智旻看呆了

 

" 智旻吶 " 美男揮手示意朴智旻來床邊坐下

朴智旻默默地走到床邊坐下 眼神飄來飄去的看著眼色

" 你是喜歡玧智還是玧其 " 閔玧其望著朴智旻的背說道

其實他叫朴智旻坐在床邊只是要讓他擋陽光

閔玧其將手撐在下顎等待對方的回答

可是這問題好像太難了 朴智旻望著窗外的陽光就發起呆來了

不知道背後的閔玧其快把他盯出一個洞

朴智旻感覺到一股力道拍向他的肩膀將他拉了下來

幸好躺下的地方是床 不然他可能會內傷

朴智旻揉了揉肩膀發現一雙銳利的眼睛正和他對視

躺著的朴智旻和俯下身的閔玧其 兩人的臉剛好相反的面對著

閔玧其喘出的氣呼在他臉上 讓他忍不住皺了皺鼻子

" 傻逼呀朴智旻 閔玧其就是閔玧智

閔玧智是閔玧其扮出來的 所以你說該喜歡誰才對 "

低沉的嗓音從他頭的上方傳來 朴智旻結結巴巴的回應

" 閔..閔..閔玧其.." 閔玧其笑彎了眼

薄荷牙膏的氣味佔據了朴智旻的口腔

朴智旻拍了拍閔玧其的臉後起身轉過頭勾著閔玧其的頸

" 剛剛那個姿勢會害我嗆到哈哈 "

語畢便又附上了他玧其哥那柔軟的唇瓣

 

 

 

 

 

 

 

--------------------------------------------------------------------------------------------------------------

欸害 好像偏掉了 糖雞的日常應該得是無節操又搞笑的

寫著寫著突然變純情了... 原本這篇是在玧智這號人物出現時寫得

拖到了現在才出哈哈哈哈  然後遲鈍的我突然想到我沒打玧其的賀文嗚嗚嗚

閔玧其我對不起你 快狠狠的賞我一巴掌(別

*全文由本人自創 與偶像無實際關聯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