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來啊,玧其哥。

 

這句話就像朴智旻的口頭禪一樣,

每次發現新奇的東西總是會用他的小奶音叫著

[ 快點來啊,玧其哥。]

而閔玧其總是會不自覺地露出微笑回應,

[ 等等我。]

閔玧其和他的個性根本相反,

閔玧其安靜,朴智旻活潑,

一次因緣際會下他們相識,而且意外成為好朋友。

 

音樂課剛好學到了鋼琴,老師說下課的時間可以開放讓同學練琴,

閔玧其本身就擅長於鋼琴這樣的樂器,靈活的手指在琴鍵上遊走,

原本空蕩蕩的音樂教室只充斥著琴聲,下一秒歌聲響起,

閔玧其本來彈奏的手指因為驚嚇而停頓了一下,隨即便繼續彈奏,

很完美的搭在一起的歌聲和琴聲,在結束後兩人相視而笑。

 

時間這種東西很奇妙,感情會隨著時間越加緊密,反之則會漸漸淡去,

閔玧其意識到了自己對朴智旻的情感不是只有朋友那麼簡單,

他明白,他理解,他沒有苦惱,只是很享受與這個小傢伙相處的時光,

朴智旻的每一個微笑都讓他心空,那個微笑起來會瞇起的雙眼,

容易害羞的個性,甜甜的奶音,

尤其是對著他喊 [ 快點來啊,玧其哥。] 的時候,

能追逐著他的影子,抬起頭就能看見他的背影,而朴智旻就站在目的地等他,

他也一直幻想以後,朴智旻會一直站在那裏等他。

 

週末,

閔玧其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所以他們相約到海邊,沒錯,就只有他們,

海浪的聲音可以撫慰人心,不知道是因為有朴智旻在身邊還是因為海浪的聲音,

閔玧其的心感到特別平靜,特別放鬆,

向朴智旻告白的這個想法突然出現在閔玧其的腦海裡,

連他自己也感到驚訝,但是他沒有開口,

必須得承認,他沒有勇氣,他害怕一開口他們的關係就會改變,

所以他沒說出口,沒說出那句 [ 朴智旻,我很喜歡你呀。]

正當他看著遠方思考時,熟悉的那聲叫喚又出現,

[ 快點來啊,玧其哥。] 朴智旻拿著一顆貝殼站在原地等閔玧其走過去,

待他走向前,朴智旻把貝殼湊到他耳邊,

[ 玧其哥,你聽。]  

呼呼的聲音響起,像是裡面有一個小世界一樣,

裡面是不是也有另一個朴智旻和閔玧其?

 

每次出去玩朴智旻總是喜歡亂闖亂逛,

今天則是來一般的街頭亂逛,

朴智旻到處拉著他試吃,買衣服,

旁人看了很像情侶,閔玧其心裡也很開心,

站在冰淇淋攤販前,朴智旻望著對街的唱片行像是發現甚麼寶藏,

[ 快點來啊,玧其哥。] 朴智旻興奮地扯了扯閔玧其的手便跑過對街,

我說過時間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個東西,

一秒可以發生許多事情,一秒可以讓綠燈變成紅燈,一秒可以讓煞車失靈,

而就在那一秒,那一刻,

閔玧其永遠的失去了朴智旻,

我在作夢吧? 閔玧其心想,

他走上前將朴智旻摟了起來,突然有點鼻酸,

即使躺在血泊中,朴智旻還是看起來像個天使,

[ 不是叫你等等我了嗎.....] 他低頭輕輕地吻了朴智旻

他都還沒告訴朴智旻他有多愛他,有多喜歡他在講那句 [ 快點來啊,玧其哥。] 的時候,

但是來不及了,錯過就是錯過,閔玧其心碎了,朴智旻不見了,

當時說出喜歡的話或許結果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差,

或許他們關係會更好,但是閔玧其沒有嘗試,他不敢去嘗試,

他低下頭伸出手輕輕地撫摸漸漸冰冷的臉頰,慢慢的啟齒,

[ 知道嗎,朴智旻。我一直很喜歡你,從你站在鋼琴旁對我笑的時候,

拉著我的手到處跑的時候,對著我喊 [ 快點來啊,玧其哥。] 的時候,

對不起,一直沒告訴你,我對你的感情. . . . . .]

心像是被緊緊的掐住一樣,難受的喘不過氣,

他沒有像那些小孩車禍而崩潰的家屬一樣,他只是流下眼淚,

讓他的眼淚滴在朴智旻的臉頰上,

眼淚有多滾燙有多苦,閔玧其就有多愛他,

但是再多的眼淚都不會讓朴智旻回溫,再多的呼喚都無法讓他甦醒,

閔玧其心碎了,朴智旻不見了。

 

 

 

-----------------------------------------------------------------------------------------

我說過我要虐人OUO (被巴

我一直很想嘗試這種每個段落都有配樂的文章,

這可能會是唯一篇有配樂的,因為每個人閱讀速度不一樣所以時間要抓,

希望各位看完之後可以給感想啊啊啊ouo

沒人留言真的會很尷尬 ( 擦汗

然後這又是一篇錯過,每件事情都該提起勇氣去做,別錯過了。

*全文由本人自創,與偶像無實際關聯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