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雞的日常食用手冊

糖雞的日常是很不正常的,

這是我拋棄節操寫出來的文,食用之前請拋棄節操

一早防彈全體坐在客廳,今天不是防彈少年團,

而是防彈熊貓團,為什麼是防彈熊貓團呢?

這群騷年整晚都沒睡,為什麼整晚都沒睡呢?

萬年小受樣的雞米妮一開口就是喝斥金泰蠢先森,

[ 呀--金泰亨!你昨晚叫那麼大聲幹嘛? 我的腰才剛好,你害我又復發了! ]

-------昨晚--------

[ 果果啊,我想問你一件事。]

[ 你說 ]

[為什麼雞米在那個女生走之後隔天就喊著腰快斷了? ]

[ 哦.......你想知道這件事啊? ] 笑得一臉無害的田先森慢慢地走向金泰亨,

隨後便傳來了泰蠢先森的慘叫聲,還有就是.....那個叫聲A_A

喔天啊,這一叫可真不得了,解開了正在沉睡中的爺爺的封印,

J-hpoe.jpg 雞米妮一臉懵逼覺得自己睡得好好的突然就被XX了,

當然我們隊長也沒閒著,

一個晚上就有各式各樣的聲音出現,

雞鳴,公主式叫聲,外星人叫聲(?

--------回到早晨---------

[ 是那個女生說如果我想知道就去問果果的! ] 金泰亨一臉理所當然,

[ 那這就是在叫你好奇心不要太重! ] 講得太激動地雞米不小心扭到腰,

[ 啊!!!!!!!!!!!!! ]又發出了雞鳴.-.

[ 說到底還是玧其的錯!! 不要把雞米妮折騰的那麼累他就不會喊腰疼,

不喊腰疼泰亨就不會好奇,不好奇就不會被XX,不被XX就不會叫,沒有叫的話,大家昨晚都睡得好好的! ]

開始激動起來的大哥講話的聲音越來越尖,

[ 不,雞米不要喊腰疼就不會有這些事了對吧? 是不是啊? 雞米。] 閔玧其面攤的說著好像有道理又好像沒道理的話,

AkNkVVJ.jpg  [ 對啊!要是你不喊腰疼我就不會好奇了! ] 金泰蠢先生一臉傲嬌的附和,

[ 聽你們這麼說.....好像有點道理.....] 雞米一臉正色像李組長一樣皺著眉頭,

images.jpg  [對不起啊泰泰,是我錯了,我不應該怪你的。] 雞米低下頭來認真的道歉,

其實他是看到傲嬌攻盯著他,一臉[ 你要是不承認我的推論是對的話,我就把你操到腰斷掉。 ]

當大家都和好的時候,低著頭的27cm突然開口說話,

[ 你們這群傢伙....... ] 大家都疑惑地轉過頭去看他,

[ 明明最難受的是我才對啊! ]  語畢便站起來衝了出去,大家都被嚇了一跳,

 

[ 對啊......厚比他,沒有女朋友..... ] 隊長開口說話,大家一片沉默,

[ 雞米阿,我們去睡覺吧。] 閔玧其握住了雞米的手走進房間,

始作俑者是他們兩個才對!!!!!!! 剩下的四個人心想

[ 必須要抓他們去給厚比哥賠罪! ]  泰亨認真的思考後說出這句話,

其他的人也一致認同,真是.....超級聰明的決定!

[ 可是玧其哥太強大了..... ] 田華生突破盲點了,

[ 簡單,那就抓走智旻吧 ! ]  金泰亨不疾不徐地說著,

看來他是這次計畫的領導者,他統治了防彈!

因為泰亨跟小雞最要好,所以他來執行抓走雞米的任務,

其他人則是要把厚比哥帶回來綁住等泰亨抓到雞米。

 

[ 玧其哥出去了。 ] 果果小聲地對泰亨說,

[ 就是現在,把厚比哥鎖在房間,我去抓雞米,

然後.....隊長,你待著不要動。] 因為怕他會破壞了整個計畫,所以任務就是站在原地別動,

[ 我可是隊長啊.......] 隊長大人站在原地看著大家手忙腳亂,

 

[ 雞米啊~~] 泰亨一開始採用撒嬌攻勢,

[ 幹嘛? ] 雞米背過頭,看著這個誣陷自己的罪人,要不是自家爺爺想睡了,他絕對不會善罷干休,

[ 我們去找厚比哥玩好不好? ] 泰亨試探地問著,

[ 不要! ] 這傢伙,別逼我來硬的,

[ 果果! 把他綁起來! ]  金泰亨看著雞米說道,

[ 這是你逼我的.....抱歉.... ] 金泰亨別過頭去不看雞米,

霧草! 只不過是帶雞米去找厚比道歉,金泰亨你有必要像拍電影一樣嗎?

 

金泰亨看著眼前嘴巴被塞住,手腳被綁起來的兩個人,

[ 你們兩個快和好! ] 金泰亨把兩隻手放在背後,像長官一樣看著他們,

[ 還不合好是嗎? ] 金泰亨揮了揮手示意後面那兩個人出去,

喔,你說隊長呢? 他還站在原地,

[ 呀! 我叫你們快和好是聽不懂嗎? ] 金泰亨激動地甩動著頭髮說著,真想問他的洗髮精是哪牌的,

雞米和厚比現在心裡同步想著,

[ 我們嘴巴被摀住了是要怎麼和好啊,靠! ]

 

但是這一切實在是太讓人措手不及了, 閔玧其回來了。

隊長還是一樣站在原地瞳孔劇烈的震動,

他想告訴其他人閔玧其回來了,奈何金泰亨領導給的指示只有站在原地,

哇,我們隊長大人真是聽話 OuO

趁休息在吃東西的公主看見門口的身影突然被噎住,

而田柾國坐在沙發上,看起來異常冷靜,畢竟閔玧其和田柾國在團裡的權力是不相上下的,

閔玧其走進房間過沒多久走了出來,表情有多冷就多冷,

他越過了田柾國,直直地走向隊長,

[ 雞米呢? ] 隊長頭頂像裝了全自動灑水器不停地從額頭流汗下來,

閔玧其見狀走到了公主面前,[ 雞米呢? ]

[不.....不能說! ] 公主艱難地吞下食物說出了一句話然後把隊長拉回房間,

客廳裡只剩下田柾國和閔玧其,

閔玧其握緊了拳頭, [ 是誰把我的雞米妮抓走了! 被我逮到就死定了! ]

閔玧其走向田柾國把手裡的羊肉串交給他,

[ 給我好好處理那小子! ] 說完之後田柾國打開了房門,

房裡金泰亨不可置信地看著田柾國,

雞米感激地看著閔玧其,

厚比雙眼無神,

[ 你背叛我!!! 你居然為了羊肉串背叛我!!! ] 金泰亨衝上前去捶著田柾國的胸膛,

[ 別鬧了哥,我們回房間吧。] 田柾國抓住了泰亨的手溫柔地說道,

閔玧其鬆開了綁住雞米的繩子,雞米馬上撲進他懷裡,他寵溺的揉著雞米的頭,

柔情似水的看著他,這畫面太美好了!!

 

最後還是只剩厚比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晚上又有叫聲出現, 鄭號錫實在忍不住,

衝到客廳對他們大喊

[ 呀! 要是再叫的話我就把你們六個的雞雞都喀擦了拿去煮泡菜湯!!!!! ]

 

 

 

我到底在幹嘛,我是受了多大的衝擊才寫出這樣的文章.-.

還有那個標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成員全都出來了,害我想把標題改成防彈的日常

厚比最後還是一個人.-.

你們覺得應該是誰害的?

拜託好心人來留言吧!!!! 我的留言牆都長蜘蛛網了.....-.

********************************************************

*以上是本人自行創作,與偶像沒有任何關係

*請踴躍留言,可以接受意見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