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雞的日常食用手冊

糖雞的日常是很不正常的,

這是我拋棄節操寫出來的文,食用之前請拋棄節操

各位知道嗎?

泰蠢他是一個天真的男孩,做事很認真也很有魅力,

雖然他有著四次元的個性,但是四次元還是會傷心的。

 

自從上次田柾國因為羊肉串而背叛他一直到現在還是悶悶不樂,

從那一刻起他就發誓,我 ! 金泰亨,與羊肉串有不共戴天之仇,

他恨死羊肉串了,羊肉串究竟憑甚麼可以讓田柾國背叛他。

 

原本這樣的小事過幾天金泰亨就會消氣,

但是! 但是! 但,是!

他又和羊肉串相遇了。

睡完午覺的金泰亨剛從房間走出來就聞到他最恨的味道,

他看著躺在餐桌上的羊肉串,冷著一張臉,

[ 又是你,你到底想做甚麼! ] 他盡量壓低嗓音質問,

羊肉串沒有回應,

[ 你這傢伙,我在問你話呢!!!!! ] 金泰亨忍不住提高了分貝,

隨即聽著成員們的動靜,發現他們都還睡著便鬆了一口氣,

於是金泰亨決定用心理傳話,

< 你是不是又要來誘惑柾國 > 金泰亨冷咧的眼光掃過每一塊羊肉,

鮮嫩的肉汁滴了下來,像是被金泰亨的氣勢嚇到一樣,

< 金泰亨,我們又見面了,聽說田柾國為了我把你拱給閔玧其啊~ >

TMD金泰亨跟羊肉串對話成功了,尼瑪,嚇死我 !

金泰亨沉不住氣衝上前將他們啃個精光,

[ 哥!那是我的羊肉串啊!就算你想吃也可以告訴我啊,可是你全都獨享了!]

金泰亨被突然殺出來的囧菇嚇到,支支吾吾答不出話,

[哥你好自私,我討厭你!]田柾國丟下這句話留下呆滯的金泰亨在原地,

該死的羊肉串……



晚上金泰亨忍不住拉著朴智旻出去喝了幾杯,

越想越不爽,叫了幾盤羊肉串來嗑,

突然爺爺奪命連環摳叫旻旻把金泰亨帶回來,

羊肉串沒吃全部打包回家,

一進門田柾國的雷達就偵測到了羊肉串,

金泰亨看見田柾國一有羊肉串就那麼欣喜,

委屈的紅了眼眶,

[你這個該死的羊肉串,是誰發明這種食物的!]

………………

[哦,是嗎,你承認你想搶走柾國了是嗎?]

………………

[你再說一遍試試看,別太囂張啊!]

………………

金泰亨開始和羊肉串對話,

因為成員們沒有這種能力,所以以為他發酒瘋,

囧菇上前要把他帶回房間,手卻硬生生的被甩開,

金泰亨指着囧菇,[你……]

開始唱起了Danger,

因為你,我的心好痛……因為你,我的心好痛…

其他成員摸摸鼻子知道這是他們兩個的私事,所以走回房間,

囧菇雖然很想開大絕,但是如果再讓厚比哥生氣,

泡菜湯可能要加料了……

金泰亨不斷的問他,[你愛我還是羊肉串?]

他安撫般的拍了拍泰亨的後背,[我最愛你了,我只愛你。]

但是金泰亨又開始哭鬧起來說不相信囧菇,

[愛我為什麼還為了羊肉串背叛我?]泰蠢嘟起了嘴唇,

楚楚可憐的模樣讓田柾國心疼死了,

他趕緊又把這隻小獅子擁進懷裡,揉了揉他的捲毛,

然後在他的嘴邊蜻蜓點水一吻,

這樣的舉動讓泰蠢紅了臉,

但隨即又變了臉,[你還是沒跟我解釋為什麼為了羊肉串背叛我。]

金泰亨又開始失控的胡言亂語,田柾國心急的想說些什麼,

突然,

爺爺出來了。

爺爺揮手示意囧菇先回房間,剩下的他處理,

其實他是想睡了,正常來講他是會爆氣的,

但是旻旻有交代過他要好好講,所以他忍住了,

果然過沒多久,金泰亨走回了房間,

其實閔玧其一開始看著他發瘋,

接著壓低了原本已經很沙啞的聲音對他說,

[ 聽好了,我現在要睡覺了,要是你再吵我就把你埋起來。]說完轉身離開,

但又補了一句話,[還有,你要是跟智旻告狀,我就叫田柾國讓你不能下床。]

朴智旻見到閔傲嬌走進來後就沒了泰亨吵鬧的聲音,

[你怎麼做到的啊?]他驚訝的問了傲嬌,

[因為我是天才。]閔先森依舊SWAG,

關上燈後,朴智旻弱弱的問了一句,

[哥,你會不會為了熊本熊拋棄我啊?]

閔玧其睜開眼睛對上了朴智旻的視線,

黑暗中他們的雙眼像是有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

[不會。] 他牽住了智旻軟軟的小手,

[我永遠都把你擺在第一,無論如何都不會拋棄你。]朴智旻聽了笑著瞇起眼睛,

[因為旻旻對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

閔玧其握緊他的手,用拇指慢慢的磨著他的手背,

他往閔玧其的懷裡蹭了蹭,閔玧其的溫柔望進眼底,

[睡吧。]



-隔天
[昨晚發生什麼事?]金泰亨抓著後腦勺,一臉懵逼的問,

[你昨晚喝醉了。]閔玧其簡短回覆,

[這怎麼可能!]金泰亨激動的反駁,

[你昨晚對著一顆鳳梨大吼,海綿寶寶我知道你在裡面,快給我出來!]閔玧其鄙視的看著他,

接著金泰亨閉嘴安靜的坐下吃飯。

 

 

因為是糖雞的日常,可是柾泰發糖了,所以後面補了糖雞那段OuO

海綿寶寶這個靈感是從粉專看到的😂

-------------------------------------------------

*全文由本人自創,與偶像無實際關係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