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包含血腥情節請斟酌觀看。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智旻喔!]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這樣啊…沒關係的。]
 

 

智旻開心我就開心,但是他要是傷了智旻的心…

 

我會殺了他的。


[智旻怎麼在哭呢?誰欺負你了?]


-金泰亨
智旻今天突然來了我家,我開心的不得了,

但是怎麼一開口就提別的男人的名字…

我自顧自的把他拉到沙發上坐著,有樣東西我迫不及待的想給他。


-朴智旻
把我拉到沙發上坐下以後,他急急忙忙的不知道去廚房煮什麼東西,

室內一點光線都沒有,還散發著噁心的臭味,

我強忍著不適,畢竟今天要向他問出玧其哥的下落,

過了幾分鐘之後他興奮的拿著盤子,上面有塊黑黑的東西,

他掰下一半給我,我看著手裡黑掉但有血絲,帶點腥味的東西,面有難色的抬頭看向他,

[這是…什麼東西?]


-金泰亨
[玧其哥的心臟啊!] 我眨了眨眼睛對他說,

我看見他的手開始顫抖了起來,流下了眼淚,

啊…我讓智旻哭了啊!

我把心臟丟到一旁,慌慌張張的擦著他的眼淚,

智旻不喜歡心臟嗎?

我知道了,另一樣東西他一定會喜歡的!


-朴智旻
他突然想起什麼拉住我的手把我帶到了倉庫,

印入眼簾的是玧其哥的遺體,

原本白皙好看的臉龐染上了血紅,

胸前有著長長的刀痕,內臟全部都被掏了出來,

他的眼睛睜的大大的,還有積在眼眶的淚水,

我摀著胸口無力的攤坐著,像被抽光氧氣一樣,

我大口大口的喘著,難受的皺起眉頭,不停的流下眼淚,


-金泰亨
智旻哭的更厲害了,我趕緊蹲下來輕拍著他的背,

他紅著眼睛搖晃著我的肩膀,

[為什麼?為什麼要殺他?]

[他本來就該死!他傷了智旻的心,我說過只要他讓你傷心…]

[我就會殺了他。] 我冷著一張臉對他說,

[玧其哥真是瘋了,居然一點都不懂得珍惜智旻你。] 我激動的抓住智旻的腕骨,

下一秒他甩開了我的手跑走了,

 

還對我說了句難聽的話

 

 

[ 瘋的人是你,金泰亨!]


  

 

 

 

第一篇超短XD之後內容應該會比較多,
想要營造一些詭異的氣氛的說OuO
昨晚嘔心瀝血的一直修改,
預計星期五發第二篇,
不知道自己寫的如何
給我點留言吧(╯з╰)
-------------------------------------------------------
*全文由本人自創,與偶像無實際關聯
*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