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你別走。]

朴智旻有意識前最後一句聽到的話,醒來之後周圍一片黑暗,

等雙眼逐漸適應黑暗他才看清楚房間的全貌,只有一張雙人床,也就是他正坐著的,

窗戶被封住,些微的光線透了進來,

這個陌生的環境讓他感到害怕,他扶著牆走到門邊,當他伸手抓住門把的那一刻,

有人抓住了他的手腕,   [你要去哪裡?] 這個聲音他絕對不會忘記,  是閔玧其。

 

[這裡是哪裡?]他轉過頭說,

[這裡....就是你以後住的地方。]閔玧其一步一步地走向朴智旻,

[現在該你回答我了,你要去哪裡?]他直勾勾的盯著眼前的人,

朴智旻對這一切摸不著頭緒,他現在唯一知道的就是,閔玧其瘋了。

[你是不是又要離開我.......你又要去找田柾國了嗎?]閔玧其越講越激動,

[放棄吧...田柾國已經死了,所以你就乖乖的留在我身邊吧,不要有逃跑的想法,知道嗎。]

朴智旻害怕得一直往後退,他現在心裡能想到的就只有逃離這個地方,不然他絕對會死得很慘,

[知道了就回答我啊!] 閔玧其對著他大吼,一步步地向他逼近,把朴智旻逼到了牆角,

[你是不會說話嗎?]閔玧其掐著朴智旻的下巴,他的眼裡充滿了憤怒,

他把朴智旻壓在牆上,粗魯的吻著他,等他嚐到了血味才停下來,朴智旻咬了他。

[你居然咬我......]血從下巴流到了脖子,他冷笑著

[閔玧其你這個瘋子!]他看著眼前的人對自己大吼,怒了。

 

閔玧其把朴智旻丟到了床上,把腰間的皮帶解開後,將他的雙手綁在了床頭,

他看著身下的人,腦海裡只有上他的想法,

沒有任何前戲,閔玧其直接頂了進去,原本白色的床單被染成血紅,

[啊!]朴智旻下身傳來撕裂感讓他忍不住的哀號,

[好痛....好痛,閔玧其你這個瘋子!]朴智旻扯著嗓子吼他,

但他才不管,他像是沒聽見一樣,開始擺動著腰,

快感漸漸取代痛覺,原本的哀號也變成了呻吟,

閔玧其憤怒地看著身下的人,

[你被田柾國上的時候也是這種表情嗎?你這個淫蕩的傢伙!]

他俯身咬著他的嘴唇,擺動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他的精液夾雜的朴智旻的血從穴口流了出來,朴智旻喘息的看著他,

閔玧其的眼眶溢滿了淚水,

[對不起,你別走。]他解開了綁住朴智旻的皮帶,心疼著吻著手腕,

朴智旻疑惑的看著他,閔玧其突然起身走往某個地方,然後就消失在黑暗中,

但是朴智旻沒有力氣追究他去哪裡。

 

再次醒來的時候,閔玧其已經站在床邊,而朴智旻身上的衣服也換了一套新的

[跟我來。]閔玧其伸出手把他拉了起來,他把他帶到了一個房間,

裡面種滿了許多花,但都是紫玫瑰,

[為什麼都是紫玫瑰?] 朴智旻疑惑的問

[紫玫瑰的花語是 永恆的愛。]

閔玧其把視線從花移到了朴智旻身上,

[你永遠只能和我在一起。] 他抓住朴智旻的肩膀,略為激動的說,

[閔玧其,你到底怎麼了.....] 朴智旻又習慣的開始往後退

昨天的情況又再重演了一遍,完事之後,

閔玧其還是一樣哽咽著說[對不起,你別走。]就消失了。

 

每天閔玧其都會這樣,就像重播一樣,

一樣情緒失控後,哽咽地丟下一句[對不起,你別走。]就消失了,

朴智旻也漸漸習慣這樣,連他們在做的時候眼神都是空洞的,

他不懂為什麼閔玧其要道歉,他也不懂為什麼自己漸漸放棄了逃跑的想法,

因為他也瘋了吧…

 

今天也一樣,閔玧其又說了同樣的話,但朴智旻抓住了他的手,

「我不會走。」只見閔玧其轉了過來,眼眶裡的淚水流了下來,

朴智旻把他摟在懷裡,像安撫小孩一樣拍著他的背,

但懷裡的人突然想到了什麼,

「不可以!」然後就慌張的推開朴智旻走掉,

隔天,閔玧其不在,他直接走到了門前,心想反正自己被上習慣了,再一次無妨,

喀,門沒鎖,他走進對面的門,地上佈滿花瓣,紫玫瑰全被剪的亂七八糟,

一朵顯眼的黃玫瑰放在花瓶裏,

快跑,跑得越遠越好!他的腦海裡響起了這個聲音,

「智旻。」閔玧其站在朴智旻前方,讓他嚇了一跳,明明剛才進來的時候裡面沒人,

「你怎麼在這裡?你又要逃跑了嗎?」朴智旻害怕的往後退,

快殺了他!不然你會死!這個聲音又出現了,突然手上多了一把刀,

閔玧其拿起黃玫瑰,慢慢的走向他,

「對不起,你別走。」朴智旻拿著刀的手顫抖著,眼看他就要被逼到牆角,

他伸出手把刀子刺進閔玧其的心臟,閔玧其看著他,眼裡溢滿淚水,

他把手裡拿著的玫瑰遞給朴智旻,又往前走了一步,刀子又刺的更深了,

「對不起。」朴智旻跑出房間,他離開後閔玧其倒下了,積在眼裡的淚水流了下來,

黃色的玫瑰被血染成鮮紅。

 

朴智旻使勁全力的跑,眼淚不停的掉,但走廊就像沒有盡頭一般。

----------------------------------------

「哥,你醒了嗎?」一張清秀的臉印入他的眼簾,

「柾國?」惡夢嗎?

「你怎麼睡那麼晚,今天是玧其哥的忌日啊,你都不會忘的。」

「忌日…」

「你還在自責嗎?」

 

「老闆,我們要十五朵黃玫瑰。」

「買黃玫瑰幹嘛?」

「你之前都買黃玫瑰啊,你今天怎麼那麼反常?」

 

朴智旻看著眼前的墓碑有點反應不過來,

「哥你別再自責了,過了那麼多年玧其哥會原諒你的。」

「我…我殺了他嗎?」他跪了下來,

「那場夢又是怎麼回事?該道歉的人應該是我吧?

喂!閔玧其,該道歉的是我才對啊!」

那為什麼他叫我別走?

-----------------------

「智旻你別鬧了,我沒有背着你亂來!」

「智旻,對不起,別任性好嗎?」

閔玧其抱住了朴智旻,但他毫不領情的推開了,

倒下的他後腦杓撞到了桌腳,

「對不起,你別走。」

那是他死前最後一句話。

------------------------------------

朴智旻像恍然大悟一樣,不停的流著眼淚,

「呀!該說對不起的是我才對吧!你幹嘛道歉啊,錯的人明明是我!」

突然一陣風吹了過來,他臉上的淚水彷彿被風吹走,

風聲裡還參著一句,「不是你的錯。」

一片黃色的花瓣飛到了手裡。

 

 

 

有點偏是嗎?😂這樣是微H吧?

第一次寫這樣好害羞昂昂(踹

黃玫瑰花語:歉意

------------------------------------------

文章全自創,與偶像無關係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快留言啊!(欸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