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一下---->BGM

 

[ 朴智旻。]

[ 嗯? ]

[ 我們交往吧。]

我承認我很壞,這樣利用朴智旻的感情。

 

閔玧其

我沒對他說過一句我愛你,

我們之間最親密的舉動就是擁抱,

而且只在田柾國面前這樣做,

因為我喜歡田柾國。

 

表演結束後我看見田柾國正往這邊看過來,

我牽起了朴智旻的手,

他突然紅了臉,

但是我一點也不在意他的反應,

我的目光始終只注視著田柾國,

可惜他的目光只短暫停留一下就轉走,

身旁的人始終緊握著我的手,

我漸漸鬆開,把手抽了出來走向休息室,

抱歉,朴智旻。

你只是我吸引田柾國的棋子。

 

朴智旻

他毫不留情的走了,留下我一個人,

我知道他對我的感覺,就是沒有感覺.......

即便如此我還是犯賤的以為他或許會對我有一絲絲情感,

我看了看那被他牽過的左手,無奈的勾起嘴角,

其實我也不是沒想過直接去質問他,

但我還是可笑因為他這些沒有感情的舉動動心,

朴智旻真的是笨蛋啊。

 

閔玧其

走進休息室後過沒幾分鐘朴智旻走了進來,

休息室裡充斥著他和金泰亨玩鬧的笑聲,

雖然不關我的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氣,

田柾國突然坐在我旁邊露出了兔牙對我笑,

我不知道田柾國跟我說了甚麼,

我的眼裡完全只看的見金泰亨摟著朴智旻畫面。

 

朴智旻

玧其哥突然把我拉到了沒人的地方狠狠地推到牆上,

[ 朴智旻,你到底是怎麼看待我們感情的! 在我面前和金泰亨做那麼親密的舉動! ]

我們之間根本就沒有感情!應該是說你對我根本就沒有感情!

我差點就把這句話吼了出來.....不是不喜歡我嗎?

為什麼還這樣,為什麼一直讓我誤會.....

[我....唔... ]  他吻我了,但是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我用力地推開了他,這樣的舉動好像惹怒他了。

 

閔玧其

我把領帶扯了下來綁住他的雙手,

我其實腦袋一片空白,

我聽見了朴智旻哽咽的奶音,還有狠狠刺在我心上的哭聲,

我強上了朴智旻。

在完事之後,他那積滿淚水,空洞又有著強烈憂傷的眼神深深的烙在我腦海中,

我落荒而逃。

 

朴智旻

他跑走了,留下狼狽的我,

剛剛那句沒吼出來的話應該要說的,

但我還是捨不得,

我捨不得結束這段關係。

 

今天在排演的時候,我的目光總是一直放在他身上,

我還是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他結束這段關係,

正當我那麼想的時候,舞台的燈光掉了下來,

砸落的位置就是他站的地方,

我本能地衝了過去,知道我可能會死掉我還是本能地衝了過去,

我聽見了團員呼喊我的姓名,頸後有著溫熱的液體流了下來,

儘管如此,我還是詢問著我懷裡的人,

[ 哥,你沒事吧。 ] 我看見他的臉有著細小的割痕,應該是被碎玻璃割到的,

[ 你流血了,我帶你去擦藥。] 我站了起來,握住了他的手,

應該是最後一次這樣握著了,但是能握著哥的手好幸福,

雖然我笑著,可是卻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閔玧其

他不顧自己的傷勢拉著我的手,看著他消瘦的背影有著說不出的落寞,

我看著他背後一大片怵目驚心的血紅,

心一陣陣的抽痛著,應該是愧疚和同情吧,

我這麼想著,他突然停了下來,

[ 閔玧其。] 他直呼了我的名字,但是我沒有生氣

我反而比較擔心他的傷勢,

我著急地問他,

[ 怎麼了? 我們快點去醫院好不好,等你傷好了再說。]

我下意識握緊了他的手,

[ 其實你根本不喜歡我對不對。]

他勾起了嘴角,臉上掛著兩條淚痕,

面對他的問句我說不出話,不,應該是肯定句才對,

等我回過神來,他已經躺在救護車的擔架上了。

 

田柾國問我,到底發生甚麼事,

我跟他說了,換來的卻是弟弟的當頭棒喝,

[ 哥你是笨蛋嗎? 你連愛和疼愛都分不出來嗎?

你真正喜歡的人不是我,雖然這樣對哥說話很無禮,

但我覺得哥你應該要好好自己思考,你對智旻哥的感覺。]

 

朴智旻

我還活著.....我很慶幸我還活著,

但我煩惱的是接下來要怎麼面對玧其哥。

 

兩個月後我出院了,

閔玧其,我想了你兩個月,

但你現在應該思緒都在田柾國身上吧。

 

出院後我想盡辦法避著玧其哥,

就這樣躲了兩個禮拜,

但我躲不了一輩子,

當我走出房門的時候他剛好走出來了,

他就在我正前方,面對著我。

 

閔玧其

[ 朴智旻......] 我輕喚了他的名字,

他現在應該很尷尬吧,

我整理好我對他的感情了,

可是他卻避著我......

我好想把他擁入懷裡,

告訴他這兩個月我有多想他,

我對他有多愧疚,

我愛的人是他,

眼看他就要踏出腳步越過我,

我伸手把他拉進了房間。

 

朴智旻

他壓著兩側的牆壁盯著我好一陣子,

然後低下了頭把手拿開,

室內安靜的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

我害怕我此時不斷加速的心跳聲會被他聽見,

正當我要開口詢問的時候他的下一句話讓我凍結在原地,

[朴智旻,我們重新交往吧! ]

[ 如果.....如果你不答應就走出去然後關上那扇門吧。]

 

閔玧其

我低下頭仔細的聽著,

下一秒,我聽見了門把被轉動的聲音,

果然,他怎麼可能會再接受我,

我不自覺的紅了眼眶,後悔著自己做的蠢事,

突然一雙室內拖印入了我的眼簾。

 

朴智旻

我用拇指抹掉了他臉上的淚水,

微笑的瞇著雙眼,

然後把他擁進懷裡。

 

朴智旻/閔玧其

我在他耳邊用氣音說/他在我耳邊用氣音說

 

我愛你。

 

 

 

 

 

啊~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靈感發糖雞( ´▽` )ノ

就是單純想發糖雞啊ㅋㅋㅋㅋ

老實說這篇的標題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所以這個標題真是…😂

PS 這首BGM是我的愛曲啊啊,明日世界終結時

只不過我喜歡田原舞華的版本OuO

--------------------------------------------------------------------

*全文由本人自創,與偶像無實際關聯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