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 : 北極熊,可以叫我阿吉或是熊

請環保愛地球,別讓北極熊絕種 ! !

誕生日:2001.08.18,獅子座

高三老屁股,歡迎來勾搭呀

防彈團飯,私心其其

-

聊聊我為什麼走上寫文這條路吧!

我算是一個很愛腦補的孩子,不知道哪一天就突然迸出了「要不把我腦補的情節都寫成文章吧 ?」的念頭

然後就 " 搭啦 " 北極熊誕生了。

從我開站一開始就追我的小朋友應該知道《糖雞-AGAIN》是我第一篇寫的文章

但是第一篇文就挑戰長篇很吃力,於是三分鐘熱度的我就這麼放棄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以後還是會考慮讓AGAIN重連載一次的!

在那以後其實我的心情非常低落,因為沒有好的靈感也沒甚麼人氣。

一開始會友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想法,但那都是初期的事情了。

人氣真的是需要累積的 我不能保證我現在的文章有多好看,但是持續的練習真的會比較上手!

 看到有越來越多人來看文章也很高興...該怎麼說呢?

 創作出來的東西,漸漸的有人來看真的會有滿滿的成就感阿...

希望那些剛開始寫文的孩子看了我的經歷也能繼續努力下去!

我的文章風格介紹如下:

我寫的文章都是CP,屬虐文居多,偶爾會開點車,但我還是走著清流寫手的路線滴!

而除了虐文以外,我這腦洞也會寫出一些很鬧事的文章,不能用正常人思維來欣賞的哈哈><

最後想說的是學測考完了終於!在寒假這期間我會慢慢回歸,近期會整理文章的後來在陸續上傳新的

未來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啦!!

這是我的IG文帳:bts_polar_bear

 

2016.2.2...>2019.02.01

北極熊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