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 : First Love-SUGA 歌單 18.

給我開到最大聲 ! (被踹

 

金泰亨愛田柾國,

但田柾國到底愛不愛金泰亨 ?

 

我不知道你們相不相信一見鍾情,

但是金泰亨第一眼見到田柾國就覺得臉紅心跳加速,

或許是顧忌到田柾國的性向和自己的性別,

他一直把田柾國當成兄弟,

但田柾國有沒有把金泰亨也當成自己兄弟就難說了,

與其說是好兄弟,不如說是金泰亨一廂情願的一直倒貼上去,

一直到田柾國公開自己出櫃的那天,

金泰亨告白了理所當然的

被拒絕了。

 

[ 田柾國 ! 我喜歡你。]

[ 恩 。]

[ 跟我交往吧 ! ]  

[ 不要。]

金泰亨必須得承認,當下那一刻是真的有點難過.....

他一直認為或許自己在努力久一點,田柾國就會接受他,

每天每天,田柾國座位上都會有早餐,

每天每天,金泰亨和田柾國都會在頂樓一起吃中餐,

每一分每一秒,他都跟在田柾國後面,

不是分享自己發生了甚麼蠢事,就是突發性的又向田柾國告白。

 

沒來。

田柾國望著金泰亨空著的座位,

轉過頭繼續望著黑板上老師寫的筆記,

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在意,

金泰亨為什麼沒來. . . . .

受到老師的委託,田柾國必須得送作業到金泰亨家,

原來是感冒啊. . . .

田柾國看著被窩裡的金泰亨,臉上還是面無表情,就和平常一樣,

[ 作業。] 把一袋的書放在桌上後,他便轉身走向門,

[ 田柾國。] 金泰亨用低沉的嗓音叫喚了他的名字,

他停下了腳步緩緩地轉過頭,臉上的眉頭微微的蹙著,不明顯

但還是被金泰亨看見了,或許他是不耐煩,也許是氣金泰亨不好好休息還叫住他,

但還是前者比較有可能,後者只不過是拿來安慰自己的想法,

[ 你真的......一點也不喜歡我嗎 ? ] 金泰亨直直地望著田柾國,想看清楚他的臉上有那些表情的變化,

他下意識地舔了舔因為乾燥而裂的嘴唇,期待下一秒對方的回答,

但是沒有回答,回應的是門把轉動的聲音,和腳踏車車輪輾過柏油路的聲響,

一向惜字如金的田柾國,剛剛是懶得回答還是害羞回答 ? 又是一個安慰自己的想法。

 

金泰亨整個人無力地躺在床上,看著天藍色的天花板,

[ 是啊...是時候放棄了,不是說放棄,應該是想通了才對,

沒有為什麼,就是突然想通了,沒有甚麼好難過的啊,

我追求他,被拒絕本來就是預料之內的結果。]  失戀了,但是他沒哭,

只是很難過,無法形容的悲傷籠罩著他,

他曾聽說過真正悲傷至極的人是哭不出任何眼淚的,他終於知道了。

 

少了甚麼,好像少了點甚麼..... 自從那天直接把金泰亨一個人丟在房裡自己騎走後,

隔天來學校,金泰亨還是一樣的露出四方形的嘴笑,

只不過不是對田柾國笑,而是其他同學,

桌上沒有早餐,中午自己一個人吃著便當,

轉過頭去那個會對自己笑的人不在,也沒有開朗的笑聲對自己分享蠢事,

田柾國已經習慣了獨來獨往,不感覺難過,只是覺得少了點甚麼. . . . . .

 

越來越怪,看著金泰亨和他的朋友們聊天嬉鬧感覺很怪,

很少有表情的他現在卻蹙起了眉頭,而且是眉頭整個皺在一起,

原來一直是自己一個人自以為,

以為自己是金泰亨的全部,以為金泰亨沒了自己不行,以為金泰亨就只有我一個朋友,

但是不是. . .. 一直都是他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田柾國感到煩躁,一直到他聽見同學和金泰亨的談話他才爆發,

[ 泰亨啊,你怎麼突然要轉學啊......]

[ 因為家裡的關係,不過我不會忘記你們啦 ! ]

轉學 ? 甚麼時候的事情? 全班都知道了,而我卻是從別人的談話最後一個得知?

我不是金泰亨的全部嗎?  他不是喜歡我嗎?

 

很衝,田柾國直接去敲了金泰亨家的門,

打開門的金泰亨一樣露出正方形的嘴巴歡迎他,

但還是讓他站在門口,

[ 柾國啊,有甚麼事嗎? ] 柾國,他叫他柾國,而不是果果. . . .

[ 你不是喜歡我嗎? 那為什麼你卻跟著別人嬉鬧把我丟在一旁?

而且為什麼要轉學沒跟我說? ]

[ 是阿, 我喜歡你,喜歡過,但是你又不喜歡我,為什麼我還要繼續當白痴? ]

[ 你又沒有努力過,你怎麼知道我不喜歡你? ] 金泰亨原本上揚的嘴角垂了下來,

無論他怎麼努力想讓它再次上揚都沒用,它還是不自覺垂下了嘴角,

而且眼前那個自己喜歡的人漸漸變得模糊,差一點點,差一點點他就要抱住田柾國在他懷裡大哭一場,

對他說 我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拜託你也喜歡我好不好?

但是沒有,

[ 我問過了,我問過你到底喜不喜歡我,但是你連拒絕都懶得說. . . . .

我努力過了啊 !是你一直把我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 ! 我是喜歡過你,好喜歡,喜歡到快死掉了,

但是沒用,我累了. . . . . . 我想通了,我不是放棄我是想通了,你不喜歡我我還一直糾纏,這不就是騷擾嗎?

所以我選擇走了,但你現在卻來敲門說我沒有努力過,你憑甚麼 ? ]

幾近歇斯底里的,金泰亨不管自己臉上一顆一顆又掉落的眼淚,

只是一口氣的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完,

田柾國有點難過. . . . .他此時此刻真的很想伸手抹掉金泰亨的眼淚告訴他別哭,

然後把他摟在懷裡讓他入睡,

見鬼了,這些想法都是不該有的,他意識到自己原來是喜歡著他的,

但是現在還來的及嗎 ? 金泰亨已經死心了,是他自己親手把金泰亨的心給撕裂的,

現在還要求要跟他在一起,不是超過嗎 ?

那要怎麼? 他很喜歡他,他知道自己真的很喜歡他,

但是沒辦法啊. . . .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心碎了就是心碎了,

他沒有勇氣,金泰亨也不想聽。

 

到了,金泰亨走的這天到了,

田柾國坐在位置上,望著金泰亨的空位發呆,

一向是優良學生典範的他走出教室門口,沒拿書包,

ㄧ開始他還是快步的走著,下一秒便開始狂奔,

在馬路上,靠著自己的印象穿過每個轉角,

甚麼時候下雨了? 臉上多了不知名的液體,溫溫熱熱的,

他只知道要跑快點,不然就再也見不到金泰亨了,

到了,金泰亨家到了,搬家的車也到了,

他心想自己現在的樣子一定很醜,臉上又是眼淚又是鼻涕,

前額的瀏海也被汗水黏在額頭上,制服沾上了經過草地濺起的泥土,

但是不管,他想見到金泰亨,他想告別,也許是永別,

搬家的車走了,金泰亨轉過身正要坐上車,

在他的視線瞥見田柾國的時候,幸好他停下了. . .. . .

[ 金泰亨 ! 哥 ! 我喜歡你,我喜歡過你,拜託你別走 ! ]

本來乾掉的的眼眶又開始濕潤起來,

[ 對不起,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我是笨蛋,田柾國是笨蛋 ! ]

[ 哥你別走......... 你走了我到哪裡找你 ! ]

[ 我喜歡過你啊 ,哥! 不,我愛過你, 一直到現在也是,我很愛你! 金泰亨 ! ]

他跪在地上垂頭哭泣,不斷的重複這些話,

淚水一顆顆滴在柏油路上像極了雨滴,

心痛,金泰亨感到心痛,

在怎麼說那都是自己深愛的人,但是沒用,他得走了. . . . .

他走向前將田柾國攬入懷裡,

[ 哥,我...們還能....再見嗎? ]  田柾國抽噎著說,

我們還能再見嗎 ? 不一定要再見啊,再見面時不一定會美好,

[ 不會了田柾國, 我們不會再見了,不要再見比較好. . . . . ]

田柾國緊緊的抱住金泰亨,想要把他的一切都留住,

但他心裡明白這次失去的是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一直到金泰亨坐上車,一直到車離開,兩人的眼淚都沒停過,

或許沒有緣在一起,但是卻很剛好他們異口同聲地看著天空

 永別,我最後的初戀。

 

 

 

-------------------------------------------------------------------------------

同學們,我心情不好,我要寫虐文!!!!!!!

\虐/  \虐/ \虐/  ( 幹

可能這陣子會發一些閒聊甚麼之類的,

因為真的沒有任何可以宣洩的地方了,

人就像氣球一樣,當你沒有適時的宣洩,

氣球就會爆掉,只剩下散落一地的塑膠外皮

我不想爆掉啊 !!!!!!!! 夠了

久違的靈感大神來找我了,覺得開心 OuO

* 全文由本人自創,與偶像無實際關係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不留言就沒動力喔,我會掛掉xddd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