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耳的笑聲充斥著,綻放的鮮紅是華麗的點綴,

血染的雙手不停地顫抖,體內的血液沸騰著,

太得瑟可是會被殺掉的喔,呵呵呵呵……

不可以讓智旻傷心啊,但是我又討厭智旻和別人開心的笑著,

刀子劃下那一刻就是終結之時。


我之所以會這麼做都是因為我太愛你了啊…

而且沾了血的你看起來更美了呢。呵呵呵.........



我為你做了那麼多,開心嗎?
可是為什麼智旻哭了吶……


 

你恨我嗎?智旻。

 
 
 
 
 
原本想寫糖雞,但覺得泰泰來詮釋這個角色會比較好
不知道為什麼想嘗試看看這類的文章😂
這篇主要的角色就是泰泰,預計明天會放第一集。
-----------------------------------------------------
*全文由本人自創,與偶像無實際關聯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