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田柾國你瘋了啊" 男同學坐在草地上對田柾國喊

他手裡捧著一隻滿身是血的鳥 身上的羽毛已經片片剝落

跟著鮮血一起落在草地上 平時可愛到不行總是笑臉迎人的他

此刻的表情是陰沉到讓人不寒而慄.....

"離金泰亨遠一點 不然你會跟他一樣"語畢便走向了蔭處

這件事情的發生不知道經過多少天 原本有聽他的話遠離泰亨的男同學

或許是因為時間久了便鬆懈下來的關係 又靠近了金泰亨

"走啊 福利社" 男同學伸手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

眼神飄向了田柾國 對方也對上了他的眼

這樣試探的眼神在他眼中卻是挑釁 他將目光移到了男同學放在肩膀上的手

這樣的景象讓他的臉色又沉了幾分 只過在金泰亨轉頭後卻毫無痕跡地變成了笑容

 

三個人一起走向了地下一樓 男同學和金泰亨並肩齊走 而田柾國走在他們後面

看著男同學的背影他若有所思 下一秒露出了極其詭異的笑容

"泰亨哥 我突然想起來老師叫我這節下課去找他 你們先去"

他轉頭向上走了兩三步 又快步跑下去

"不是叫你離他遠一點了嗎......"伸出手推了他

看見男同學從樓梯滾向樓梯間的地板 階梯上滿是鮮血

男同學的制服也被染成了紅色 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望他

田柾國笑得更加燦爛 然後轉頭躲了起來

"快點死吧 快死一死"他嘴裡不斷的念著 可怕的笑容還掛在嘴邊

默數了幾秒以後 他走向金泰亨對他拍了拍肩膀

一個拍肩膀的動作看來是在安慰對方 實際上他還惦記著這地方那男人碰過

像是要抹除甚麼東西一樣他緊緊的扣住金泰亨的肩膀

並直直地盯著頭破血流的男同學

"柾國啊 怎麼辦...." 他看著金泰亨 然後毫不猶豫地把他攬進懷裡

"沒事的 是樓梯太陡了" 對啊 他自己也一直覺得地下一樓樓梯真的太陡

沒想到現在居然派上用場了

依靠我吧..泰亨哥   你只要依靠我就好.....

 

田柾國盯著匿名者附上的照片好幾分鐘

雖然這張照片只拍到他的側面 光看側面很難認出來是他

而且也因為這張照片讓金泰亨更被懷疑為兇手

不過拍照的人並不單純對吧......

怎麼可能會剛好在他推下去的那一瞬間拍到照片

有人會在那麼昏暗的地方自拍嗎 笑死

不會 只有一種可能 一直都在偷偷觀察自己的人

他發了訊息給金泰亨便轉頭看向床

他看著躺在床上的那個人 全身都是縱情的痕跡

"這張照片是你拍的?" 他拿出手機在那人面前晃一晃

床上的人瞥了一眼手機 不屑的嘟噥了一聲

"你不怕我跟玧其哥講?" 聽到這個名字床上的人有了一點反應

"那你去跟他講啊 反正他根本不理我" 床上的人有著與自己身材反差的聲音

抱怨完後便倒頭就睡

 

隔天金泰亨來了學校

早自修老師說的話和金泰亨凝重的表情讓田柾國有了個底

這是賭注 如果金泰亨選擇揭穿 他會殺了他

如果金泰亨裝作不知道他會讓他幸福一輩子

 

放學時間看見金泰亨獨自站在布告欄前

身旁的人對著他指指點點

田柾國走向他背後將他的耳朵摀住

"哥 依靠我吧 我會陪你"

我給了你承諾 我會做到 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這是賭注 你會揭穿還是裝作不知道

金泰亨 你的回應是甚麼

 

 

 

 

 

 

 

---------------------------------------------------------------------------------

孩子 知道床上的人是誰嗎 知道他們出來代表甚麼嗎

這看起來是一篇中長文 其實是一個序幕

精彩的就要開始了呼 我將會把他設成好孩子不能看系列

*全文由本人自創 與偶像無實際關聯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