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你看 那人不是金泰亨嗎"

"你講太大聲了啦"

不是我做的

"你看他 好可怕"

"怎麼還有臉來學校啊"

"你不怕他殺了你啊 講那麼大聲"

不是我做的.....

我沒有殺人

 

"走啊 福利社" 男同學拍了拍金泰亨的肩

"柾國 一起去福利社啊" 金泰亨回頭喚了後面的人

田柾國笑著露出兔牙隨即說好

教室離福利社有一段距離 而福利社在地下一樓

因為接近上課時間 走廊上的人也越來越少

通往福利社的樓梯特別的陡 狹小的空間裡只有他們三人腳步聲的回音

"泰亨哥 我突然想起來老師叫我這節下課去找他 你們先去"

金泰亨沒轉頭答應了一聲

"泰亨啊 那你幫我買罐奶茶"男同學伸出手掏錢給他

 

在他轉過身後 男同學的慘叫聲在樓梯間傳了過來

金泰亨跑回去看發現男同學全身都是血 完全沒有生命跡象

正當他蹲在地上不知所措的時候 一隻手拍上了他的肩膀讓他縮了一下

轉過頭發現那個人是田柾國 他正看著男同學頭部不停湧出的腦漿 血水

"柾國啊 怎麼辦...." 金泰亨把臉埋進了手掌

"沒事的 是樓梯太陡了" 田柾國把他攬進懷裡安撫性的拍了拍他的背

"可是..... "金泰亨開口想說些甚麼卻又吞了回去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你為什麼那麼冷靜? 柾國啊 為什麼?

 

學校裡死了個人 這件事在校版上被瘋狂的討論

甚麼標題都有 當時金泰亨單獨和男同學在一起 自然變成了被八卦的人物

因為沒有證據 沒有人敢大膽地討論著是他殺還是意外

直到一篇文章出現在校板 讓整個校園沸騰了起來

那篇匿名的投稿者說自己親眼看見有人把男同學推了下去

還附上了一張照片 只是那人是不是金泰亨還有待證實

金泰亨請假了好幾天躲在家裡 看著校版上的評論

在批評金泰亨的留言裡 卻有著特別顯眼的留言

" 別捏造事實好嗎 是學校樓梯太陡了" 田柾國的留言

有幾位比較有正義感的同學也認同

通往地下一樓的樓梯的確很陡 有好幾次差點沒摔死

 

" 沒事吧 有我在" 田柾國傳了一則訊息過來

讓金泰亨的心暖了不少 即便他發現照片裡推男同學的人左耳的耳環 和田柾國的一樣

而且一樣也有著三個耳洞   可是剛剛好金泰亨的左耳也打了三個耳洞

在加上他單獨和男同學在一起 所以人們都只會聯想到他 不可能聯想到田柾國

" 不會的...."金泰亨知道學校打耳洞的人那麼多 不會只有他們兩個

而且...田柾國絕對不會殺人的

 

躲的了一時 躲不了一世

金泰亨去了學校 不意外每個人都用著看殺人兇手的眼光看他

金泰亨低下頭快步地走進了教室

早自修老師走了進來說要宣布事情

"我只不過請假了一天 金泰亨你就鬧了這樣的事

以後打鐘就要趕快回教室 去福利社必須找超過2個人"

老師站在講台前對全班宣布新規定

學校為了自己的利益問題咬定是金泰亨殺人不是學校樓梯太陡

大家更加地遠離了金泰亨

但是金泰亨聽到的只有 " 我只不過請了一天假"

"泰亨哥 我突然想起來老師叫我這節下課去找他 你們先去"

老師那天請假......那田柾國去找誰....

金泰亨搖了搖頭 他是說老師找他又不是說班導找他

不會的...田柾國不會殺人的....

 

"欸欸你看 那人不是金泰亨嗎"   "你講太大聲了啦"

不是我做的

"你看他 好可怕"  "怎麼還有臉來學校啊"

"你不怕他殺了你啊 講那麼大聲"

不是我做的.....   我沒有殺人

放學中走廊人來來往往 閒言閒語

一隻手摀住了金泰亨的耳朵 他下意識地抬頭看

田柾國對自己露出了微笑用唇語安慰他

金泰亨伸手抱住了對方

"謝謝你啊柾國 有你陪我真好"

".....人不是你殺的對吧"  沒有回應

金泰亨閉上了眼睛

 

 

 

 

 

 

------------------------------------------------------------------------

哇啊啊啊我回來了 剛被期末考炸完 然後寒假好短

作業好多QAQ 靈感君你在哪QAQ

*全文由本人自創 與偶像無實際關聯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