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金泰亨視角>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這麼討厭自己。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那麼可怕。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愛意越加濃烈。

 

是啊…自從那次把智旻的弟弟殺了以後,

他全身染血的樣子讓我的血液沸騰了起來,

不是因為太可怕,

而是因為太美了。

所以我在想,智旻染了血也會很美的對吧?

幸好僅存的理智讓我沒失手把智旻殺了。

 

為了不讓自己殺了智旻,我把他鎖在房裡,用了好幾道鎖,

把鑰匙全丟進了火裡,

但是日復一日,他的弟弟總是在我閉上雙眼之後浮現,

甚至最後那臉蛋都變成了智旻的模樣,

為了滿足自己心中的慾望,不再是為了智旻殺人,

而是因為想殺人而這麼做……

我那骯髒的雙手總會染滿鮮血,

電視上的頭條也總是“連續殺人魔”的幾個大字,

但是沒用,

從每天殺一個人,一直增加,

還是沒用……

我發現我想殺的人只有一個,

就是朴智旻。

 

好想看智旻染滿鮮血的樣子。

好想沐浴在智旻的血裡。

好想殺了他。

 

我把手指插進頭髮,雙唇和手都在顫抖著,

好煩,我覺得快失去控制了,

----------砰

我把花瓶推向一旁,

放置在牆壁的鏡子隨即碎裂,

我抬頭看向破碎的圓鏡,

鏡子裡的我看起來好扭曲……

俯身拾起了碎片,

我緩緩的走向了智旻的房門,

----------撲通--------撲通

我嚥了口水,舌頭不自覺的舔著雙唇,

雙眼不停的眨著,

那些鎖輕而易舉的被我破壞,

我轉開了門把,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他背對著我,身體前後搖晃著,

哼著恐怖電影裡的那種曲調,

我倒覺得智旻現在比我還可怕,

或者我們兩個都一樣可怕,

他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示意我坐下,

接著凝視著前方,動也不動,

我不自覺的屏住了呼吸,

周圍的空氣像是凝結住一般,

沒有人打破沉默,

[ 嘻嘻嘻.......我都知道喔 ! ] 他突然這麼說,

用著特別尖的聲調,

他緩緩地轉過頭來......

 

見鬼 ! 他的臉上有著大大小小的痕跡,被線縫起來的,

眼珠子感覺像是被挖出來以後又被塞回去一樣,

嘴裡有著許多蛆在蠕動著,

他在笑的同時還有幾隻掉到了我腿上,

手腳以奇怪的姿勢扭曲著,

床單上染滿許多屍水,

現在的模樣和剛剛截然不同,

他緩緩地將頭靠近我,幾乎是不到一公分的距離,

[ 你想殺了我。]  他瞇起眼睛,勾起了被線縫起來的嘴角,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這是鬼嗎 ? 智旻變成厲鬼了? 但是我根本還沒殺他。

我往後退,一個踉蹌狼狽地跌坐在地上,

這個空間不再只剩下智旻和我,

我還看見了許多曾經被我殺掉的臉孔,

當然--------包括田柾國和閔玧其,

他們倆個都完好如初,只是下一秒------------

田柾國的頸上出現了一條痕跡,頭顱掉了下來,

不偏不倚地滾到我腳邊....... 他的眼珠子骨碌碌地轉著,我把它踢到了一旁,

我轉過頭去,正對上了閔玧其的雙眼,

他本來就已經很白了,這種時候他的膚色更是讓我感到害怕,

[ 金泰亨,你沒事吧-----唔......] 他伸出手想拉我一把,

卻吐的我滿臉都是血,接著開始吐出了一些內臟和腸子,

---------------啊

我用雙手胡亂地抹著臉,

曲起膝蓋,把頭埋在膝間,

我緊閉著雙眼不想再看到這些畫面,

這是報應,是報應 !

殺了那麼多人,看了那麼多血腥的場景,

可是這些人我就是會愧疚,

這些曾經和我一起歡笑痛哭過的人,

下一秒我的下巴被人抬了起來,

我緊緊閉著雙眼,

但卻不受控制的睜開了,

我以為我會看到可怕的臉孔,

但是沒有.....

就是智旻的臉,正常的

我喜歡的那個樣子。

 

[ 智旻你太善良。] 閔玧其冷眼看著我,

[ 我原諒你。] 智旻抿起嘴唇後對我這麼說,

漸漸的他的臉龐變得透明,

我想伸手抓住,但卻摸不到任何東西,

[ 再見,智旻。 ]  我哽咽說著,

直到他消失,我聽見了一句話,

 

不,金泰亨。 再也不見。

 

我醒了,我的確殺了智旻,但他不見了。

 

 

 

這篇名副其實就是靈異鬼故事XD

我覺得我心情不好反而比較有靈感欸XD

總之就是,我完結了啊~~哈哈

------------------------------------------------------

*全文有本人自創,與偶像無實際關聯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