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為金泰亨視角>

 

跑著跑著……我突然停下了腳步。

我要是沒處理屍體被發現的話會被抓走的,

這樣我就不能和智旻在一起了……

 

我跑到雜貨店買了一堆煙火,

我和智旻可以永遠在一起了,當然要慶祝啊……

先把煙火都綁在那男孩身上,其他的都放在角落,

跑回去時智旻剛睡醒,

我興奮的拉著他回他家,

然後跑去點燃了引線,

下一秒房子開始燃燒,發出了霹靂啪啦的聲音,

我握住了智旻的手,力道非常大,

但是他好像沒感覺,

[ 智旻,你弟弟在放煙花給我們看呢!]

[ 是不是很美啊!]側頭看向了智旻,

他積滿水霧的眸子因為煙花的倒影閃爍著,

他眨了一下眼睛,

下一秒淚水滑了下來,

[ 智旻,這是我準備的哦,你是不是很感動。] 我又增加了手的力道,

他連看都沒看我,繼續盯著那燦爛的煙花,

還有濃霧裡躺著的人。

[ 開心了嗎?金泰亨。]

[ 開心啊!] 我咧著正方形的嘴說,

[ 把我的一切都毀了很開心是嗎?] 原本高高揚起的嘴角慢慢垂下

[ 那你乾脆把我也殺掉好了。] 他的雙眼通紅,

眼裡有著強烈的恨意,

下一秒他大力的甩開我的手走了,

我站在原地看著他的背影,

[ 智旻,你恨我是嗎…]

[ 可是我很愛你。]嘴裡喃喃自語著。

 

看著煙花漸漸不再閃爍,

我低下頭快步的離開,

視線逐漸變得模糊,

我抬手用袖子抹了眼角,但還是不會乾,

智旻被我弄丟了,

他討厭我,他不會回來了,

我好累,但是好想見到智旻。

 

回到家,我的雙眼還是紅著,

打開了燈,剛開始無法適應強烈的光線,

慢慢看清楚後,我發現智旻就站在客廳,

我好想衝上前去抱著他,

但是看著他的雙眼我無法,

[ 智旻……] 我用著沙啞的聲音叫喚他,

他冷著臉看著我,

智旻這次是真的生氣了……

像我這種殺人魔,生氣起來肯定比普通人可怕

但是對方可是智旻,我一點也無法生氣,

[ 你不是說你愛我嗎?金泰亨。] 他把藏在背後的右手伸了出來,

手裡握著一把小刀,我對上了他的雙眼,

那雙充滿恨意的雙眼,而且他恨的人就是我……

[ 智旻...你要做什麼……] 他想殺了我,

因為太恨我了,所以要殺了我,

但是他的回答和我所想的恰恰相反,

[ 我要你親眼看著你愛的人在自己面前死去。]

[ 就像你在我面前殺了我愛的人一樣。]

下一秒他準備將利刃刺進腹部時,

我本能的衝了過去將他的刀奪了過來,

他艱難的爬起來,揪住我的衣領,不停的搖晃著我,

[ 金泰亨,你這個瘋子!為什麼要這樣做。]

[ 我已經一無所有了!為什麼你還不讓我死 ! ] 抓住我衣領的雙手漸漸滑了下來,

他環抱著腿將頭埋進膝蓋間,肩膀不停的抽著,

啜泣聲就像刀一樣割在我心上,

我伸手抬起他的臉,用著低沉到不行的聲音說,

[ 朴智旻,你恨我嗎?] 這個問題,不用問也知道答案,

但我還是犯賤的期待著聽到另一個回答,

[ 我豈止恨你,我巴不得你快點死!] 他雙眼通紅,

我全身的血液像是凝固住一般,愣神的看著他,連呼吸都感到痛苦,

我咬緊了牙,慢慢的把手拿開,

[ 那我成全你。] 下一秒我將刀子塞在他手裡,然後毫不猶豫地往我腹部刺進,

好疼。

但是我的心更疼。

 

他的瞳孔突然放大了幾倍,

緊繃的五官此時也變成驚訝的表情

[ 如果我死了,你會比較開心嗎……]

[ 我說過只要智旻開心我就開心。]

[ 但是為什麼我有點難過......] 雙眼逐漸模糊,我不爭氣的哭了出來,

我抹掉了眼淚,慢慢靠近他,

可是他後退了......

[ 為什麼你總是看不見我……]

對啊,為什麼你總是看不見我。

[ 我曾經也是一個正常的男生,我也會流淚,我也有感情。]

[ 高中時,每天你座位上的早餐是我買的,不是玧其哥。]

[ 把發高燒昏迷的你背到醫院的是我,不是柾國。]

[曾經像個正常人一樣愛你的我,為什麼會變這樣……]

他似乎是過於驚訝說不出任何話,

我不知道他是因為我捅了自己一刀而驚訝,

還是發現做這些事情的人是我而驚訝,

[ 對不起……讓你遇見了這樣的金泰亨。]

智旻哭了,我老是惹智旻哭吶……

突然我咳了兩下,鮮血從我嘴裡湧出,

衣服被染上了一大片刺眼的紅,

他開始慌張的掏出手機,因為雙手一直顫抖著,一直停留在解鎖畫面,

看著他慌張的樣子我有點開心,

至少我可以把這個動作解讀成他是在擔心我

[ 智旻你還說不愛我,你明明很擔心我! ]  呼吸開始變得急促,

[ 別傻了……我…只是不想像你一樣見死不救。] 他的嘴唇不停地顫抖著,

好不容易解鎖了,我抓住了他的腕骨,

[ 你…幹嘛!放手,你…是想…死嗎?]

我用著僅存的力氣微微勾起嘴角,

[ 別打電話,我只是很累而已。] 真的好累,但是這次睡著就見不到智旻了,

我努力的想把他的樣子記下來,

智旻有一頭金色的頭髮,

笑的時候眼睛會瞇起來,

講話會有很可愛的奶音,

嘴唇厚厚的,還有他的甜不辣手指,

這是我深愛著的他……

 

我舔了一下乾燥的唇瓣,嚐到一股血腥味,

見我沒反應,他又拿起了手機,

我一把抓起手機丟到牆壁上,

[ 金泰亨!你幹嘛!] 他抹掉了眼淚,用著哽咽的奶音吼我,

我伸手把他擁進我懷裡,大力的嗅了他的髮香,

[ 別恨我...智旻....] 我喘著氣將他圈的更緊,

[ 我真的很愛你......]

[ 可是這樣的金泰亨好像不配。]

眼皮漸漸感到沉重,身體也越來越冰冷,

我將頭靠在了他的肩膀,閉上了眼睛,

 

[ 智旻我想睡了,你可以抱抱我嗎?]



我回來了!想我嗎( ´▽` )ノ(滾

我終於有靈感了😭

-----------------------------------------------------------

*全文由本人自創,與偶像無實際關聯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