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單22.

 

轉學以後田柾國開始跟我頻繁的聯絡  本以為轉學之後就能夠專注在學業和舞蹈上

本以為轉學之後就可以把他忘的一乾二淨 但偏偏我就是沒辦法拒絕他

一開始對他的詢問感到逃避不自在 我想逃離 暗戀他的感受像墜入海底一樣 怎麼游都游不出水面

沒有預警的就出現在校門口的他 我的心情比第一次談話時還來的激動

將我們接軌的火車又開始運行了 而且永不靠站

 

我很珍惜和他遊玩的每一刻 即便我們帶著的心情都不同

我記得在人潮擁擠的街上我們走過每一間店鋪和小吃攤 當我回過神來抓住我手腕的那雙手

我記得偷溜出家門和他在路上狂飆的夜晚 天上的星很美 他眼裡一閃一閃的更美

我記得在安靜的練習室 突然出現在我身後的他

我記得和他度過的所有時光 因為我不敢忘記 和他在一起我總會輕捏自己的手掌好分辨我是不是在作夢

因為太幸福了 獨自一人的時候不小心笑著哭了出來

 

傍晚 漫步在公園的我們 已經快被黑夜吞食的夕陽躺在地平線

今天的他異常的激動 像個小孩一樣 原本已經明亮的雙眸像有光一樣

連走路的時候也能看見他不自覺掛起的微笑

" 哥..." 突地一聲叫喚 我看見他的臉頰刷上一層粉紅

心臟漏了一拍 這就是我當時的感覺

" 你記得我之前和你說的女同學嗎..." 不想聽 我不想聽

" 阿等等 我突然想到我朋友和我約好要複習 " 爛到不行的理由 我跑走了

 

有一陣子他不再和我聯絡了 我經常在想 如果我當時繼續留下 我聽見的會是甚麼

思念他的感覺像喝下一杯冰水再慢慢凝成熱淚

練習室內的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空空的就只有我一個人

我想到了坐在一旁看著我練舞的他 還有握住我手腕的他 黑暗中的他

我想到夜晚並行在一起的我們 但影子卻碎的再也拚不起來

我將頭埋入膝蓋間 再抬起頭時四周竟一片黑暗

 

似乎是停電了 我站起身來扶著牆壁摸索電燈開關

卻摸到了像手一樣的觸感... 像被電到一樣我縮回了手

我知道那個人正站在我對面 我聽得見他的呼吸聲 拳頭不自覺的握緊

練習室的燈突然又打開 促使我的眼睛不自覺的瞇了起來

眼前的人表情實在太過認真 似乎是用跑的過來臉上有著紅暈 零散的瀏海讓他看起來像一幅畫

" 田...田柾國 ? " 看見他的那一刻我就忍不住眼眶發熱 真的忍不住了

" 為什麼那天要跑走.." 我突然發現到他的嗓子變了 他是男人 我們都變得更成熟了

" 我...我..." 支支吾吾地想說些甚麼還是只能沉默 我以為是汗從額頭流下來了 但不是

" 聽我講完 好嗎 " 幾乎像是懇求一樣 他的眼神在詢問我 我的沉默等於回答

" 我是要跟你說 我曾經和你說我喜歡那個女同學 " 抿起了嘴巴 我做好大哭一場的準備

" 但是在你走了我感覺這裡空空的 好難受 " 他張開手掌貼在自己的心上

太過訝異了 我做不出任何反應 想說些甚麼但腦袋卻一片空白

" 不是做夢喔 " 他伸手捏了捏我的手掌 對我一笑

順手握住了我的手 將我拉進了他懷裡 肥皂的香味將我包圍

 

" 所以... 我們交往吧 "

 

 

 

 

 

-------------------------------------------------------------------------------------------

YO~太棒了吧 真的出後續了 本來要寫虐的

但想想還是讓他們在一起好了 女同學奏凱!!!!!!!

*全文由本人自創 與偶像無實際關聯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嚴禁二改 抄襲 盜用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