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在下雨 是很適合睡覺的日子

閔玧其勉強的睜開眼以後 又隨即躺下

他夢到自己去浴室刷牙 然後把自己打扮得很帥氣 打算找朴智旻出去亂逛亂玩

但是他還在睡 這只是他夢到的 夢到自己刷完牙很有精神的準備出門

睜開眼睛後盯著白淨的天花板許久 他深深地嘆了口氣

一臉無奈地走進浴室梳洗 又走出浴室

那個床在招手 閔玧其喜歡外冷內熱的 也就是他的棉被

他覺得很抱歉 居然離開自己的棉被好幾分鐘去浴室刷牙

他的床是世界上最棒的東西 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他

帶著滿滿的歉意他像袋鼠一樣跳到床上  全身捲在棉被裡面像壽司一樣美味可口(不

決定了 閔玧其今天一整天甚麼事都不想做 要一直懶懶der

才閉上眼沒幾秒就傳來了朴智旻軟軟的奶音

" 呀阿阿 玧其哥還在睡覺 快起來陪我 "

棉被or可口的智旻  這使閔玧其有了選擇障礙

" 智旻啊 我好累 " 閔玧其打了一個哈欠閉上了看起來已經閉上的雙眼(就是很小的意思盒盒

" 可是你嘴裡有牙膏味啊 你刷過牙了 ? " 完蛋 要穿幫了

" 不是 那是我自帶的薄荷香氣 我這個人對氣味是很敏感的 " 一本正經胡說八道ing

朴小雞用幽怨的眼神掃了大爺幾眼後委屈地的退出房門

 

" 阿 號錫哥 別鬧了 " 閔玧其沒睡 只是在沉思 他突然聽見了朴智旻的高分貝奶音

" 我們智旻啊啊啊啊啊啊 " 在朴智旻的奶音後面傳來的是鄭號錫的吶喊 會抖音那種

" 我們智旻好可愛啊啊~~啊~ "不知為何他開始學打令青年 (不知道這個梗的可以問)

機智如閔玧其 經過幾秒的沉思他是覺得 朴智旻被調戲了

這可不行 他的男人只有他可以調戲的啊  很俐落地從床上跳了起來 雖然差點摔的狗吃屎

但是客廳的景象沒有所謂的調戲 只是鄭號錫在拍朴智旻的醜照

閔玧其搔了搔頭叫他們小聲一點又進房去

 

" 喔喔喔喔 哥你太厲害了 " 閔玧其這次真的沒睡覺 只是放空了幾分鐘 又一次聽到朴小雞的聲音

這次不是喝止鄭號錫 而是稱讚鄭號錫  這怎麼行啊 我的男人只能稱讚我的!!!!!!!

閔玧其又一次從床上跳起來 這次很完美的落地了呢

" 喔哥  你來了 我們正在學習說話的藝術呢 " 鄭號錫很跩的說

索引.jpg  <---大致上是這個臉

豈有此理 太看不起大爺我了 論說話的藝術我才是大師啊!!!!

" 哦? 說來聽聽 " 閔玧其挑了挑眉等對方回答

" 啊 首先第一招呢就是 在需要委婉說話時 只要加入好聽的話裡頭加入事實就好 " 鄭號錫轉頭請朴小雞示範

朴小雞清了清嗓子說 " 你不是腦袋不好 只是不念書 " 鄭號錫驕傲的點了點頭

" 這有甚麼難的 我明天就示範給你看 " 閔玧其霸氣回房

 

隔天在化妝的時候 鄭號錫和朴智旻靜靜地等著閔玧其開口

" 努娜 " 化妝師的手停了下來 問他有甚麼事

" 努娜 你真像天使 "

" 陰間來的嗎 ? "

images.jpg  嗯? 嗯嗯嗯嗯?嗯嗯嗯??????

鄭號錫和朴智旻楞了一下 然後對看一眼  繼續坐看閔玧其幹蠢事

化妝室大姊姊乾笑了幾聲 說你真會說笑話 然後繼續動作

" 努那你髮型真好看呢 狗啃的嗎 ? "

u4N3wpJ.jpg Excuse me??????? 嗯????? 

完蛋了完蛋 這得制止的啊 不然會出大事

但是化妝師姊姊擺了擺手 表示沒事 這無損他專業的精神及技巧

而閔玧其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對著他們兩人擺出很跩的臉 然後轉過去看鏡子內的自己到底有多帥

可是化妝師大姊姊怎麼可能就這樣讓這件事情過去呢 化妝師可不是好惹的啊

於是那天閔玧其的造型變成了這樣

未命名.png 答拉~~~~~

 

說話是一門深奧的學問呢

 

 

 

 

 

 

 

 

--------------------------------

我到底在寫些甚麼 完全無節操啊 只是那隱藏版的影片實在太好笑了

那珊瑚礁的髮型害我盒到窒息

*全文由本人自創  與偶像無實際關聯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嚴禁二改 抄襲 盜用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